usb驱动问题,请朋友们帮忙。

help2222 2003-08-27 02:04:19
我在CE里面加了USB的驱动,接上U盘后找到了新设备,但是找不到驱动。我用的是爱国者的迷你王,128M,64M,32M都试过。有那位朋友能帮帮忙!先谢谢了!
...全文
6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xzph 2003-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朋友,我也碰到同样的问题了.我用的也是PC104,GEODE主板,U盘灯也亮了.
就是wince 里面看不到这个盘.
CF卡也一样看不到.
help2222 2003-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c104,wince4.1,好象驱动起来了,就是没法看到U盘里面的东西.根本没有那个U盘的目录.存储管理里面也没有.
Mr_Ldh 2003-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爱国者的迷你王”的CE驱动。
misshome 2003-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是目标机是什么平台?
help2222 2003-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给分!
help2222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哪位朋友能帮忙吗?我再加100分。
help2222 2003-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各位兄弟指点指点!
还在为苦苦寻找加密文件软件而苦恼的的朋友们恭喜了!这是我刚刚发现的本人认为是目前个人用最棒的、免费的、无毒的、好用的加密工具了! 无论是它的加密效果还是它的清爽界面都会让你第一时间迅速的被它征服!!好东西不能独占嘛!所以特拿来与大家分享,希望用的感觉不错的朋友记得回来帮忙顶一下!!!还要向那些在默默奉献的软件开发者们致敬!!!!!!!本软件简单易懂!如果非要找一个教程的话我在给你提供个IP地址,扫一眼就会了~呵呵http://www.heibai.net/book/html/xitonggongju/xitongqita/2009/0924/1220.html WinMend Folder Hidden隐藏文件夹是一个免费的文件/文件夹隐藏的工具。这个应用程序可以快速隐藏本地分区或可移动设备的文件和文件夹,同时确保系统的绝对安全。无论是同一台电脑上另一个操作系统或者是重新安装的操作系统访问驱动器,被隐藏的文件/文件夹都是安全的。您可以为这个程序设置密码。只有当用户输入有效的密码后才可以显示和取消隐藏已经被隐藏的数据。对于其他程序和操作系统来说,这些数据是完全透明的。但是,记住,这个应用程序只适合于家庭使用。不建议在有更严格的保密要求的商业环境中使用。 功能特色: 1.安全第一 该隐藏技术不会损坏任何文件。它是安全可靠。 2.高速隐藏和取消隐藏 不管是对GB级别的文件,或包含大量文件的文件夹,都可以即时进行隐藏和取消隐藏。 3.支持可移动驱动器 例如USB驱动器文件和文件夹都可以被隐藏起来。而且被隐藏的文件和文件夹不仅在该电脑上看不见,在其他任意的电脑上都是无法查看到的。 -------------------------- 此为直接汉版,不依赖语言文件。可单文件独立运行。 汉化说明: 1.汉化完全版,安装即可使用,无需原版。 2.如果发现汉化问题与我联系,谢谢! 3.原软件版权属于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到您的利益,与我取得联系。 4.本人汉化的软件纯属学习研究目的,免费发布,任何人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5.取消原界面上的无关页面,界面更清爽! 6.直接汉化程序内部字符串,脱离语言文件单独运行 7.汉化反馈地址:http://www.lewensky.cn/read.php/630.htm Lewen 2010-05-09 绿色版: FolderHidden.exe CRC32: A2633A94 MD5: 29160352D23A1CF60AA3174F2665CF4F SHA-1: 89E847E8EA2F934E1FDF93EE85049F52EE0348E9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