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共享上宽带网的问题?

xiaohefeng 2003-08-27 04:14:13
用XP的连接共享带十几台电脑上宽带网(WIN98,WIN2K,WINXP),都指定了IP,网关,DNS。前一阵运行还正常(偶有小毛病)。

现在,有的机器可以上,有的却不能上。有的机器一接上局域网,服务器就死。有的接上后,上网的连接会不断掉线重拔。但都是一样的配置,只改了IP的。

原因?方法?
谢谢!
...全文
1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jiuhua0721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被限制网速度了呀!!

换一下网线试试!!
wina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容易死,建议装个代理服务器,控制客户机网络流量,change max--chang min
liqiang9118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
WIN2000在打“冲击波”补丁的时候一定要先打上SPC4,
muake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千万不要除掉xp的防火墙
还是有些用的,至少在我这儿没有让冲击波感染
但对付新出来的蠕虫就不行了,它还可以通过邮件感染
liqiang9118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电脑中了“冲击波”病毒,一旦连接上网,电脑就会不断的向外发包,造成网络中断,严重的造成网络风暴。
你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1,在任务管理器中,结束"msblaster.exe"进程。
2,进入windows文件夹system目录,删除msblaster.exe
3,通过在任务栏运行中输入msconfig,删除一个windows update的启动程序
4,进入“管理工具”文件夹(在开始菜单或控制面板),运行组件服务,在左边侧栏点击“服务(本地)”,找到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其描述为“提供终结点映射程序 (endpoint mapper) 以及其它 RPC 服务。”。双击它,进入恢复标签页,把第一二三次操作都设为“不操作”
5,还在组件服务中,在左边侧栏点击“组件服务”,双击右边的计算机,在出现的我的电脑上右键点击,进入属性,点击“默认属性”,关闭分布式COM
6,在防火墙设置中关闭135,4444,69端口。(如果没有安装防火墙,用XP自带的也行)
7,用最新杀毒软件或冲击波(Worm.Blaster)病毒专杀工具杀毒。
打上补丁
Microsoft微软RPC缓冲区漏洞补丁For Win2000简体中文版http://www.mydrivers.com/dir75/d30249.htm
muake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要注意打补丁
muake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儿近期出现过类似问题
结果发现是冲击波造成的
杀完毒就没事了

赶快杀毒看看
现在冲击波和新出来的蠕虫很厉害
不能大意
lwm1977 2003-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去掉XP自带的防火墙
2.电信问题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