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谁有关于脑筋急转弯的东东?要好一点的!!!

扩充话题 > 灌水乐园 [问题点数:76分,结帖人llcnllcn]
等级
本版专家分:1308
结帖率 100%
等级
本版专家分:11178
勋章
Blank
蓝花 2002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1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1696
等级
本版专家分:1984
等级
本版专家分:3531
等级
本版专家分:8477
等级
本版专家分:8477
等级
本版专家分:1224
等级
本版专家分:8477
等级
本版专家分:2217
等级
本版专家分:2061
llcnllcn

等级:

高级脑筋急转弯

高级脑筋急转弯 1。治疗风湿病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答案:做成“木乃伊”(风干) 2。什么叫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答案:拉皮手术 3。攻城时为什么都要杀个鸡犬不留? 答案:加菜 4。电梯除了比楼梯省时...

100万个脑筋急转弯,猜死你

1.世界上什么人一下子变老?<wbr><span style="line-height:1.8em"><span style="font-family:'楷体_GB2312'; font-size:16px; line-height:1.8em&...答案:新娘....&a

1000个脑筋急转弯

答案:百科全书(百科全输).5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为什么今天就人想自杀?[答案]去天堂占位置6提问:布和纸怕什么? 回答:布怕一万,纸怕万一。 原因:不(布)怕一万,只(纸)怕万一。7提问:铅笔姓什么? 回答...

脑筋急转弯

1 一颗心值多少钱?  答案:1亿.因为一心一意嘛! 2.世界上什么人一下子变老?...5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为什么今天就人想自杀? [答案]去天堂占位置 6提问:布和纸怕什么?  回答:布怕一万,纸怕万一。

脑筋急转弯合集,主治心情不好!开心一笑

最近使用 日志 相册 分享 阳光牧场 开心农场 礼物 活动 班级 课程 论坛 跳蚤市场 电影 约客帮 天书奇谈 商业大亨 好友买卖 狗狗 全部应用 »约客帮 天书奇谈 商业大亨 好友买卖 狗狗 全部应用 » 管理我的应用

史上最强三千六百道脑筋急转弯(2)

0661—秦始皇为什么需要这么多兵马俑陪葬? 答案:准备到阴间去发动政变 0662—小莫是个出了名的仿冒名牌大王,为什么他却能消遥法外而又名利双收呢? 答案:他专门在电视上模仿别人的动作和声音 0663—蟑螂请蜈蚣和...

大家来学VIM(一个历久弥新的编辑器)

大家来学VIM(一个历久弥新的编辑器) 作者:[1]EdwardLee 最后修订日期:2000.05.05 目 录 [2]一、前言 [3]为什么选VIM? [4]何处抓VIM(elvis)? [5]编译安装 [6]勤前教育 [7]基本教练:stepbystep [8]...

大家来学VIM

[2]一、前言  [3]为什么选 VIM?  [4]何处抓 VIM(elvis)?  [5]编译安装  [6]勤前教育  [7]基本教练:step by step  [8

51日记5

那你累了就休息会儿,01/18 23:00(在她面前两个选择,她会选呢?)刚走进宿舍传来的是对爱情观的争论,这时一个人她心里不知道为什么一种怪怪的感觉。01/18 23:03呵呵!我听得想哭你信吗?01/19 07:56(我一...

2006秋季ATCSH笔试。。

两年以后俺再杀回来,henhen~早上起来上网乱转,发现大家都在惊呼Atlas(Asp.Net AJAX)大变样了,去网站看了下文档。。妈呀完全是两个东西了,幸好我以前除了看过Apress一本书,还没很深入学。国内的Atlas牛人们像...

以大三本科生角度谈计算机学习:关于开源产品与学习书籍

作为程序猿,除了技术书籍,我们还应该多读一些锻炼思维,甚至和心理学相关的书。 这篇文章写给现在的自己——作为阶段性总结和后续发展的指向... 这篇文章不适合科研型的人士,所以这里不会数学,不会算法的...

最佳vim技巧

最佳vim技巧 ---------------------------------------- # 信息来源 ---------------------------------------- www.vim.org : 官方站点 comp.editors : 新闻组 ...

Tech Ed游记(三)

昨天回来比较晚,写游记写到一点多,今天早晨起来头还昏昏沉沉的。这两天中大脑一直处于兴奋状态,不停地往里边塞东西,了解的、不了解的、精通的、初学的,甚至都没有时间去咀嚼一下,只能生吞活剥。<?xml:...

详解DHV:怎么具体展示高价值

下面我给大家仔细解释一下两个指标的具体展示。------------------------------------------ 一,硬性指标(静态高价值)静态高价值包含了一个人的生存价值和繁殖价值。 1, 外貌 (也就是繁殖价值)比如~~...

告诉你什么是挖洞最清奇的脑回路

AirPlan Task1 And Task2 ... 黑客游戏一直备受ctf玩家和新手安全研究员青睐,正如标题所说,玩这个需要猥琐发育和清奇的脑回路。本文将手把手教你如何搞定最基本的两个挑战,附件可下载,读者可以下载程序后和我们一起...

C++面试题

1.构造一个类MySingleton,使该类只能存在一个实例. 思路:  将构造函数写为private的,然后通过一个成员静态函数来调用构造函数即可:) 例: #include "iostream.h" class MySingleton ...~MyS

相关热词 c#读取栈中所有的值 c# rsa256加密 好 学c# 还是c++ c# 和java的差距 c# curl网络框架 c# https证书请求 c#窗体自动弹出子窗体 c# singleton c#中类的默认值是 c#各种进制之间的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