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stamp使用上的问题

jacobson 2003-08-29 11:29:11
(1) Timestamp 和 Date两个类在使用上区别是什么?
(2)我现在碰到个问题,一张表中有个字段time是Timestamp类型的,我现在想把time在一定时间内(精确到某天或者某天某时)的记录项取出来,请问应该怎么做。
...全文
7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kit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s.getTimestamp()
jkit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DB2我不熟悉,不知道它有什么函数可调用,只能提供解决的思想。
time 和2003-08-30 00:00:00 应该是不能直接比较的,必须把2003-08-30 00:00:00 转化成时间之后再做比较。
或者还有种办法是反过来,把time转化成字符串,然后取前10位,再和“2003-08-30”比较。 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substring(tostring(time), 0, 10) = '2003-08-30'
其中的tostring和substring需要用DB2相应的函数代替, 这种方法要求time这个域not null
jacobson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可能没说清楚,我的意思是:比如我想把time(TimeStamp类型字段)为2003年8月30日那天的所有记录项都取出来,该怎么做?数据库是DB2。
table{
String missId;
time Timestamp;
;
;
;
}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