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从sqlserver6.5如何复制数据库到sqlserver2000中

defly 2003-08-30 02:01:58
我用了2种方法,都失败了
1、在6.5上备份数据,然后到2000上恢复,他说不是备份设备
2、使用数据导入。提示一个未知错误,我试着导入很少的表是正常完成的。

另外,恢复完成后,能够保证存储过程也同时复制过去吗?
...全文
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fly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
虽然遇到了很多问题
但是还是最终解决了
首先是:需要域信任才能传输,本地用户启动sql2000失败
其次是:数据库中一个表索引有问题 dbcc也没有解决,删掉索引就ok了
多谢 shaken 先生给我的正确解决方法!
shaken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这么做的。
1、将 SQL Server 6.5 数据库移动到 SQL Server 2000 的唯一途径是运行 SQL Server 升级向导。
2、当在同一台计算机上将 SQL Server 6.5 升级到 SQL Server 2000 实例时,必须首先应用 SQL Server 6.5 版 Service Pack 5a 或更高版本。当在不同的计算机上将 SQL Server 6.5 升级到 SQL Server 2000 实例时,必须首先应用 SQL Server 6.5 版 Service Pack 3 或更高版本。
3、将 SQL Server 6.5 数据库升级到 SQL Server 2000 的过程中,有很多影响升级所需时间量的因素。SQL Server 6.5 数据库中的每个对象都必须在 SQL Server 2000 数据库中重建,而且必须传输每一行。根据每个数据库的复杂性,转换两个具有不同行数和对象的 10 GB 的数据库需要的时间很不相同。另外,硬件平台、进程数目、磁盘子系统和 RAM 的量对于升级所需时间也有很大影响。在安装过程选择"数据验证"选项使执行升级所需时间量增加到原来的两倍。下表显示了升级进程所需的典型时间。
4、在升级进程中,将生成详细的日志并存储在 SQL 目录里。如果升级进程中出现了任何错误,将会在进程结束时看到一个对话框。这个对话框将会显示错误文件的内容。这个输出文件位于 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Upgrade\<servername>_<date>_<time> 目录中。每个数据库都有自己的存储输出和错误文件的子目录,它们是在升级进程中生成的。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