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名利双收的新型翻译和出版模式!本告示自发布之日起60日内有效!

cwxiao888AToutlook 2003-08-30 04:50:25
欢迎加入名利双收的新型翻译和出版模式!本告示自发布之日起60日内有效!
  本公司与北京某著名计算机图书出版公司签约合作,为树立品牌决定以重金推出关于delphi的高阶新书。
现缺乏一部分优秀的懂delphi的英文好的专业人士。一旦录用,稿酬优厚,可署本人真名,除稿酬优厚外,贡献较多者还享有一定版税和利润,表现优异者可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要求delphi技术精湛,delphi英译中经验丰富,报名时以电邮“附件”形式提供本人关于delphi的译作中的代表作(英文并中文文稿,最好是dlphi较新版本的,如delphi6,delphi7)作为重要参考。并注明自己对delphi的精通领域,公司组织各方面专家对申请者进行严格测评。尤其欢迎中国大陆理工类名校的计算机专业在读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时不我待,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本公司成立不久,策划本书重在树立品牌,不在谋利。真力不够者请勿打扰!弄虚作假欺骗本公司者,本公司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力。为避免干扰本公司的正常运营,本公司前期测验阶段只以email方式沟通。本公司的email是cwxiao888@163.com.
本公司以信誉和质量取胜,本公司如有违约,可网上曝光,法律制裁!欢迎加盟!!!
...全文
3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