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用:谁有asp.net的图片上传程序,给我发一个。asp的能不能转换成.net的呀?

zyxwh 2003-08-30 10:31:58
谁有asp.net的图片上传程序,给我发一个。email:zyxwh@sohu.com
我有asp的,能不能转换成.net的呀?
...全文
10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f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工具箱的HTML选项卡拖一个File Field控件;
为了处理文件的上传,HTML上的enctype必须设为(enctype="multipart/form-data")

if(File1.PostedFile != "")
{
string dir = Server.MapPath("./Upload");
string fileName = System.IO.Path.GetFileName(File1.PostedFile.FileName);
string path = System.IO.Path.Combine(dir,fileName);

if(System.IO.Directory.Exists(dir)==false)
{
System.IO.Directory.CreateDirectory(dir);
}
File1.PostedFile.SaveAs(path);

Response.Write("<br>文件提交成功!");
}

就OK了!
guoyan19811021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ublic Sub SavePhoto(ByVal sender As Object, ByVal e As EventArgs)

'取得所上传文件的长度
Dim LenStr As Int32
LenStr = photo.PostedFile.ContentLength

'取得上传图片的数据
Dim streamStr As Stream
streamStr = photo.PostedFile.InputStream

'设置缓冲区大小
Dim imageBytes(LenStr) As Byte

'写入文件数据
If photo.PostedFile.FileName = "" Then
'alert("请选择一个文件名")

streamStr.Read(imageBytes, 0, LenStr)

Dim conn As New OleDb.OleDbConnection("")

Dim cmd As New OleDb.OleDbCommand("insert into Up (image) values (@image)", conn)

cmd.Parameters.Add("@title", title.Value)
cmd.Parameters.Add("@imageFile", imageBytes)

conn.Open()
cmd.ExecuteNonQuery()
Response.Write("成功")
conn.Close()
Response.End()
End If
End Sub
qiuji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的程序在.net下是可以运行的,不过由于asp上传程序需要注册组件,所以你要注册一下。
如果使用ASP.NET编写就不要注册了。
zyxwh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asp上传程序在.net环境下不能用,不知怎么改.
jackyhzzjcn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部分的ASP上传程序都是通过组件的,在。NET中也是可以用的。
不过。NET上传不需要组件,可以直接写,例子网上很多的
cnhgj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6404
http://expert.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170694
rouser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hinabs.net/aspnet/default.asp?infoid=73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