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c2002模拟器控件注册问题

Sukha 2003-08-30 11:15:32
在模拟器上运行evb自带的例子musiclist时,报错,说是
the control fs ({3F0C2794-5C3A-11D1-A717-00AA0044064C}) could not be created.
我想是evb3带的控件没有注册,就想运行remote tools-->control manager对该仿真器进行控件注册,但是
ce control manager 报错,说是
Failed to find suitable Control Manager Server for your device.

我现在能在ppc2002 emulation 上正常运行最简单的evb程序。

我用的是windows xp, evb3, ppc2002.
请各位帮忙,多谢啦。
...全文
4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kha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选上了CE File System Control. 但是系统没有自动拷贝dll.

我知道原因了,有很多P4的机器就是不行。换一台cpu低一点的,大概就没有问题。
cockhorse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打开musiclist以后,选择project->reference
在reference框中将Windows CE File System Control选上
运行程序,应该可以了。
Sukha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klbt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19,4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