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换DOM的节点

roche 2003-08-30 12:29:57
现有一存在DOM,我又新建一节点,想将该节点替换掉原DOM中的一个节点,我用了
replaceChild()方法,但不管用,请各位大虾帮帮忙!!
...全文
6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wenyou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W3C的标准,org.w3c.dom.Document.importNode。
DOM的操作都比较麻烦,它限定操作的节点必须在同一Document下。
roche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我说的是java的dom操作啊~~好像没有importNode操作啊?
你说的是MS-DOM操作吗?
roche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王先生帮忙!!
我今天下午弄了一下午,后来我直接把新建节点newNode挂到先前的document上,再用replaceChild()方法,解决了!!
还有,用replaceChild()方法后,新建节点newNode怎么会自动remove的啊?
你说的方法我再去试试看!!我还真没想到用importNode操作啊?调试的时候一直提示说该节点不在该document中!!谢谢啊!!我该怎么给你分啊?(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用这个啊)
wangwenyou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使用当前的document对新建的节点进行importNode操作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