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窗口刷新的问题(与ie兼容性有关)

shzrxml 2003-08-30 02:05:06
使用下面的语句刷新页面,具体效果是从a页面打开b页面后,在b页面有一按钮,点击它可以刷新a页面.

window.opener.location.reload()

这个语句在ie6.0下可以执行,但在5.0下却提示不支持该用法.
请各位解释一下,是否是兼容性问题,若是,有无其他解决方法.


谢谢 谢谢!!!!!!!!!!!!!!!!!!!!!!!!!!!!!!!!!!!!!!!!!!!!!!!!!!!!!!!!!
...全文
5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bian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怎么可能?你最好先了解一下javascript的起源和概念.
只有netscape制定的脚本语言才叫javascript,是所有浏览器都支持的,
微软的那个叫JScript,只有IE支持.
shzrxml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所说是否是netscape上的代码,因我在ie下试验是无用的.
cloudchen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不会存在IE5不能使用的问题
Debian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scape's javascript syntax: location.reload([true])
eg. : <INPUT TYPE="button" VALUE="Reload"

onClick="window.location.reload()">
isquare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
功能介绍 该源码功能十分的全面,具体介绍如下: 1、销售管理:合同签订、销货凭证、退货凭证、凭证打印、送货管理、客户管理等。 2、生产管理:产品检验、产品入库、物品领用、物品出库等。 3、采购管理:计划申报、计划分配、采购合同、采购检验、采购入库等。 4、仓库管理:入库管理、出库管理、库存查询、库存盘点、库存调拨、库存报警、库存报表等。 5、结算管理:应收款、应付款、收款明细、付款明细等。 8、系统管理:用户设置、部分设置、角色设置、员工管理、采购员设置、供应商设置、权限设置、 审核流程、审核平台、仓库管理、类别管理、物品设置、数据字典等。 源码特点 1、网站布局:符合W3C的标准和Web2.0的风格。 2、用户体验:采用XML+AJAX网页无刷新技术以及Extjs等富客户端技术,增强了用户体验,缓解了服务器压力。 3、功能强大:系统封装很多c#、javascript类库,二次开发方便快捷。 4、扩展性:程序设计采用模块化,大大的保证了程序扩展性和稳定性。 注意事项 1、后台管理员用户名密码均是:pssdss ,首页为login.aspx。 2、开发环境为Visual Studio 2013,数据库为SQL Server 2008,数据库文件在DB文件夹中, 使用.net 2.0开发。 3、默认数据库连接字符串在webconfig配置文件中修改。 4、该源码比较适合二次开发和学习进阶使用。 5、该源码要在IE8+浏览器兼容性视图中运行,html5浏览器中会有不兼容, 6、登录后,会弹出新窗体进入系统,可能由于浏览器性的安全性会阻止弹出的窗口,碰到浏览器提示后, 选择允许弹窗即可。 解决方法1:IE浏览internet选项中,隐私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关闭; 解决方法2:将站点加入信任站点,IE浏览internet选项中,隐私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中,设置,阻止 级别允许来自安全站点弹窗; 解决方法3:IE浏览internet选项中,隐私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中,设置,例外,输入允许弹出窗口的地址。 7、在代码路径中\Client\js\input\jquery.selectInput.js中属性ajaxPath请修改成实际的虚拟目录名称, 默认值为:"/ChyJxc(虚拟目录)/IHttpHandler/SInputAjaxAction.ashx",

87,9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