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制作控制面板?

eyoule 2003-08-30 03:52:55
怎样制作控制面板?
...全文
4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cpl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MSDN
Platform SDK Documentation
User Interface Services
Windows Shell
Shell Programmers Guide
Advanced Shell Techniques
Control Panel Applications

如果你的msdn太旧,可能没有这部分内容(我的是2001Oct)
在一个大型的项目中 一个大型的项目中 一个大型的项目中 一个大型的项目中 可能 会需要控制 会需要控制 会需要控制 几十 个阀门或者 个阀门或者 十几个 十几个 电 机类,这些阀门或者电控制方式都是相同的。 机类,这些阀门或者电控制方式都是相同的。 机类,这些阀门或者电控制方式都是相同的。 机类,这些阀门或者电控制方式都是相同的。 机类,这些阀门或者电控制方式都是相同的。 机类,这些阀门或者电控制方式都是相同的。 机类,这些阀门或者电控制方式都是相同的。 机类,这些阀门或者电控制方式都是相同的。 如果 我们为每一个 我们为每一个 我们为每一个 阀门 或者 电机 都制作一个控面板来,也是可以的只工过 都制作一个控面板来,也是可以的只工过 都制作一个控面板来,也是可以的只工过 都制作一个控面板来,也是可以的只工过 都制作一个控面板来,也是可以的只工过 都制作一个控面板来,也是可以的只工过 都制作一个控面板来,也是可以的只工过 都制作一个控面板来,也是可以的只工过 都制作一个控面板来,也是可以的只工过 都制作一个控面板来,也是可以的只工过 程要繁琐些。 程要繁琐些。 下面 介绍 2种控制方法,第 控制方法,第 控制方法,第 一种是为每个阀门或者 一种是为每个阀门或者 一种是为每个阀门或者 一种是为每个阀门或者 一种是为每个阀门或者 电机配置一个 控制画面,第二种是作电机配置一个 控制画面,第二种是作电机配置一个 控制画面,第二种是作电机配置一个 控制画面,第二种是作电机配置一个 控制画面,第二种是作电机配置一个 控制画面,第二种是作电机配置一个 控制画面,第二种是作通用 的控制画面,然后 的控制画面,然后 的控制画面,然后 的控制画面,然后 在主画面中 在主画面中 通过 C脚本 调用这个画面。 用这个画面。 用这个画面。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