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有好建议也有分

kisire 2003-08-30 04:16:39
现有内网有一exchange服务器,内网已能使用,想将其用于收发外部邮件,现有已注册的dns名称,和公网ip,请问该如何设置?谢谢
...全文
4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ak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两台服务器,都装上Ex2k,配置连接Internet的为公司域名

server1配置:(这个是连外网的服务器)
1、将SMTP连接器连接到Server1
2、对Server1进行配置,以便通过外部DNS服务器列表使用外部DNS
3、将Server1与Internet在PORT 25的Internet 协议(IP)地址绑定。
4、输入公司的本地域

Server2配置(内网的服务器)
0、两块网卡,一个内部NIC,一个外部NIC
1、将Server2配置为不转发邮件
2、Server2配置为允许匿名访问
3、Server2与PORT 25的IP地址绑定
4、选择公司的本地域
5、对SMTP连接器进行配置,以便使用DNS路由到该连接器上的每个地址空间。将SMTP连接器连接到Server1,创建一个*地址空间或与之等同的地址空间。
6、验证服务器上的两个网络之间没有IP路由配置。
klbt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基于Spring Boot框架的微信小程序居民疫情服务系统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的疫情信息查询、防控指南获取、健康打卡等服务,帮助居民了解和应对当前疫情形势,保障公共健康安全,主要功能包括: 疫情信息查询:系统通过微信小程序展示最新的疫情数据、防控措施和政府通知,包括确诊病例数、治愈病例数、疫苗接种进度等,帮助居民了解疫情动态。 防疫知识普及:系统提供疫情防控知识栏目,包括病毒传播途径、个人防护措施、社区防控指南等内容,帮助居民提升防疫意识和应对能力。 健康打卡与记录:系统支持居民在微信小程序上进行健康打卡,记录自己的身体状况和活动轨迹,便于社区管理人员进行健康监测和疫情排查。 疫苗预约与接种:系统提供疫苗预约功能,居民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上预约疫苗接种时间和地点,并查询疫苗接种的相关信息和注意事项。 社区动态与互动:系统设有社区动态栏目,发布社区通知、活动信息等内容,居民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上参与社区讨论和互动,享疫情防控经验和建议紧急求助与报警:系统提供紧急求助功能,居民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上报告自己或他人的疫情状况,向社区管理人员求助或报警,及时获得帮助和支持。 通知与提醒:系统通过微信消息通知功能向居民发送重要通知,包括疫情预警、防控措施调整、健康提醒等,确保居民及时获取最新信息。 权限管理与安全性:系统实现了用户权限管理,包括普通居民、社区管理人员等不同角色,确保用户数据和交易信息的安全性和保密性。 通过以上功能设计与实现,基于Spring Boot框架的微信小程序居民疫情服务系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便捷、及时、安全的疫情防控服务平台,有效提升了居民对疫情的认知和防范能力,促进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SpringBoot老年一站式服务平台是一个基于SpringBoot框架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旨在为老年人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该平台集成了多种功能模块,包括健康管理、社交互动、生活服务等,以满足老年人在生活、健康和社交方面的需求。在健康管理方面,平台提供了血压、血糖、心率等数据的录入和查询功能,以及健康建议和提醒服务。用户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健康数据,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并根据平台提供的建议进行相应的调整。社交互动方面,平台提供了好友聊天、群聊、动态享等功能。用户可以添加好友,与他们进行实时聊天,或者加入兴趣群组,与其他老年人享经验和交流心得。此外,平台还提供了活动发布和参与功能,用户可以参加各种线上线下的活动,结交更多的朋友。生活服务方面,平台提供了购物、外卖、家政等服务的接入。用户可以在线购买生活用品、预约外卖,或者预约家政服务,方便快捷地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此外,平台还提供了紧急求助功能,用户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可以快速联系到相关人员,确保安全。总之,SpringBoot老年一站式服务平台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全方位、多功能的服务体验,帮助他们更好地享受晚年生活。无论是在健康管理、社交互动还是生活服务方面,该平台都能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让他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SpringBoot160社区智慧养老监护管理平台是一款基于SpringBoot框架开发的社区养老服务管理系统。该系统主要针对老年人的养老需求,提供全方位的监护和管理服务,包括健康监测、生活照料、紧急救援等功能。通过该平台,可以实现对老年人的全方位关爱和呵护,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同时也为社区养老服务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持。该平台采用前后端离的设计思路,前端使用Vue.js进行开发,后端使用SpringBoot进行搭建。整体架构清晰,易于扩展和维护。平台支持多种终端设备访问,包括PC端、移动端等,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查看和管理相关信息。主要功能模块包括:用户管理:包括用户注册、登录、个人信息管理等功能,确保用户信息安全。健康监测:通过对老年人的健康数据进行实时监测,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建议和预警。生活照料:提供日常生活服务,如餐饮、清洁、购物等,满足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紧急救援:在老年人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快速发起求助,平台将及时通知相关人员进行救援。社区活动:提供丰富的社区活动信息,鼓励老年人参与,增加社交互动,提高生活乐趣。数据析:通过对平台数据的统计和析,为社区养老服务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帮助优化服务质量。总之,SpringBoot160社区智慧养老监护管理平台是一款功能丰富、实用性强的社区养老服务系统,能够有效满足老年人的养老需求,提高社区养老服务水平。
SSM项目weixin124智慧乡村旅游服务平台的设计与实现Ssm.zip是一个使用Java语言开发的Web应用,它采用了SSM(Spring Spring MVC MyBatis)框架,并结合了微信小程序前端技术。该系统旨在为乡村旅游爱好者提供一个集旅游信息、预订服务和社区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使得用户能够在微信环境中轻松规划和享受乡村旅行。 项目的主要功能可能包括: 1. **景点信息**:提供详细的乡村景点介绍,包括历史背景、特色活动和游客评价。 2. **在线预订**:支持在线预订住宿、活动和向导服务,简化传统预订流程。 3. **路线推荐**:根据用户偏好和历史数据智能推荐旅游路线。 4. **社区互动**:用户可以享旅行故事、照片和建议,增加平台的用户粘性。 5. **本地服务**:展示当地特色餐饮、手工艺品和其他可供游客体验的服务。 6. **旅游攻略**:提供专业的乡村旅游攻略,帮助游客更好地规划行程。 7. **紧急联系**:在需要时,提供紧急联系方式和旅游求助指南。 8. **数据析**:后台管理系统对旅游数据进行析,以优化服务和提升运营效率。 整个项目采用MVC设计模式,Spring负责整体业务逻辑的处理和依赖注入,Spring MVC用于处理HTTP请求和页面跳转,而MyBatis负责与数据库的交互操作。数据库设计优化了存储结构和查询效率,以适应智慧乡村旅游服务平台的需求。 这个项目适合计算机科学或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作为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或实践项目。对于希望学习SSM框架、微信小程序开发以及旅游服务平台设计的开发者来说,这是一个实用的案例。通过参与这个项目,开发者不仅能提升Java Web开发技能,还能了解如何将现代Web技术应用于旅游业,提高游客的体验和促进乡村经济发展。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