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nt和windows 2000有何不同?昨天一个人对我说:差别很大

aixiaohong 2003-08-30 05:03:27
他们不都是nt平台吗?
昨天一个人对我说:差别很大,特别是网络方面,windows4.0能做的工作,2000不能做。

请高手说的详细一点,最好是说他们应用上的区别和根本上的区别,先谢了!!!
...全文
9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yle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上可以说2000为NT的升级,但给人的感觉好象NT更专业一些,其实内核都是一样的,但是2000也有比较专业的版本,适用于大型服务器的,我们常见的就server和pro这两个版本,操作上区别基本上不大,呵呵,本人用NT的次数也不多,基本就是这样了,有什么不对地方,还请大家多指教~~
waeghtmark525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t是服务器版本
2000用nt内核,又有好多版本的哩(server,pro...)!
就知道这么多,


帮你顶!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