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IIS和ASPX的问题,再次奉献200分请救命

popcorn 2003-08-30 06:33:00
昨天的问题还没有解决,新问题又来了:
(附昨天的问题: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202/2202975.xml?temp=.2073328)

不知道是改了服务器的什么权限,现在浏览ASPX都弹出一个对话框提示登陆,用系统帐号登陆后可以执行ASPX程序,但是以前不需要提示登陆的,而且站点的程序一直没有做过改动.

站点下浏览ASP和HTM文件都很正常,没有出现登陆对话框,仅仅是.net相关程序如ASPX,ASMX等需要,我以为是Web.config设置问题,将<authentication>节的mode顺次都改过了,问题还是出现.而且以前Web.config一直都这样设置没改过的呀.

目录加入了EveryOne所有权限,IIS已经加入了IUSR_computername,设置成匿名访问了.而且IIS的各种设置我都改过了,问题还是不能解决,奇怪的是ASP和HTM文件不用登陆.

我这两天快被IIS整死了,客户和老板一个劲的催和骂,救救我呀...
...全文
62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ndragon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这个目录添加ASPNET用户的相应权限,而不仅仅是IUSER_<MACHINE>的权限。
suhuoqiang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那站点的权限你禁了啊
alaisalaix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站点有没有设置web应用程序?(建立虚拟目录,访问虚拟目录下的aspx看行不行)
dotAge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在本地安全策略中,有一默认禁用的安全选项,就是EVERYONE应用于匿名用户,也就是说,你虽然把某一目录设为了EVERYONE可以访问,但匿名用户默认情况下还是不行的,除非你启用这个策略。
dotAge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你的应用程序池设置,位置:

Internet信息服务
+ --本地计算机
+ -- 应用程序池

找到你那个应用程序所用的程序池(一般为defaultAppPool),查应用程序标识,默认应该是预定义帐户(网络服务),你要实在不行,就把它改成其他的,比如“本地系统”,这已经差不多是最高权限了(有安全风险)。
gweidian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ayine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出问题了,这个问题我刚刚碰到过!!!你能远程配置这个IIS吗!
如果能的话先将当前站点的服务器扩展删除,然后再安装一次服务器扩展,点击任务中的权限向导,选择Public 权限,问题应该可以解决!!!如果还不行,将站点的地址设为未分配,然后用IIS所在服务器的名字在IE中进入试试
TomLi98011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没有用系统管理员帐户来开发和部署?
panyee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Web.config中设置了基本验证?
cnhgj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iis所指向的路径,把安全加入everyOne这个用户,然后权限选为完全控制试试
沈逸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本机的话在IIS中
把IP改成分配为127.0.0.1再试试
cmsoft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对方没有设置为应用程序?
stuhome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试一下当登录窗口出来的时候点取消或有什么样的结果。
有时如果你的有些图片是临时加进去的,你会发现虽然images里有everyone的权限,然而这些图片却没有,需要再次添加everyone.
另外,IIS设置的ip改成“全部未分配”
然后用http://localhost访问你的站点,不要用http://(ip)访问,看一下还弹不弹出这样的窗口。
我曾经遇到的情况是图片的安全权限问题。你试一下。
Qlike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你的IIS设置,查看你的“默认Web属性”,然后查看“操作员”,授予Windows用户帐号在此Web站点的操作员特权。一个是系统用户,另外一个是VS Developers用户。
popcorn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建站点也不行,重新注册.NET框架也不行,因为是远程计算机,不方便重装,请大家帮帮忙.
WSDOTNET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新建一个站点,或者运行已有的例子试试?
iis6.0完整安装包xp+iis 6.0 完整安装包 xp sp3 IIS 6.0 中的一个最重要的变动涉及 Web 服务器安全性。为了更好地预防恶意用户和攻击者的攻击,在默认情况下,没有将 IIS 安装在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家族的成员上。 要点 为了更好地预防恶意用户和攻击者的攻击,没有将 IIS 默认安装到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家族的成员上。而且,当您最初安装 IIS 时,该服务在高度安全和“锁定”的模式下安装。在默认情况下,IIS 只为静态内容提供服务 - 即,ASPASP.NET、服务器端包含、WebDAV 发布和 FrontPage® Server Extensions 等功能只有在启用时才工作。如果安装 IIS 之后未启用该功能,则 IIS 返回一个 404 错误。您可以为动态内容提供服务,并通过 IIS 管理器中的 Web 服务扩展节点启用这些功能。同样,如果应用程序扩展未在 IIS 中进行映射,则 IIS 返回一个 404 错误。要映射扩展,请参阅设置应用程序映射。有关如何排解 404 错误(包括 404.2 和 404.3)、与 IIS 6.0 的新安装相关的问题或从低版本的 IIS 进行升级的详细信息,请参阅疑难解答。 iis6.0完整安装包xp 通过 Web 服务器证书向导和 CTL 向导,您可以同步 Web 和 NTFS 的安全设置、获得并安装服务器证书以及创建和修改证书信任列表。还可以选择一个加密服务提供程序 (CSP) 以使用证书加密数据。 详细信息,请参阅使用证书向导。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