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高手那里可以免费下到Delphi6数据库的书

xingtao1016 2003-08-30 08:26:22
请问各位高手那里可以免费下到Delphi6数据库的书,最好是老外写的翻译过来的,先在这里过了。
...全文
2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gh1970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pdown.net/
grapegd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odestudy.net 上有李维的《Delphi 7高效数据库程序设计》,李维的书不错的。
还有一本〈Delphi6数据库编程〉
都是PDF格式!
首先申明:   1.我只是DELPHI的初学者,其次我并非以此为业.   2.这只是我个人设想的ERP框架源程序,不要过份要求我提供全套ERP源程序.   3.在不少朋友要求下,改成只用了两个控件,并提供源程序.   4.以上框架源程序是我业余兴趣,仅作免费交流,上转和下载它均出自愿,所以我也不想承担其它责任,因为享有权利和承担义务是相互的.对那些开口就TMD或是进行人身供击的人,我只能说,你先学会做人,然后才来这个论坛下载.   5.欢迎一切对我这个被学者来说有益的建议和意见,我的MSN账号是:TOPMIS.谢谢您的指教啦.我的MAIL:YOUNG_ZJY@SINA.COM.   6.我有一个梦想:如果能在此基础上做一套不需要修改源程序,就可以让DELPHI设计者实现企业规则的开发平台就好了!!!!我这里带的ADO数据库连接配置器已经实现了通用灵活的让客户端联上SQLSERVER,而无需修改原码,其它在运行期让设计人员动态创建SQLSERVER的触发器,存贮过程并保存下来而无需修改原码的功能就有待各位高手完善了.   7.在D6及D7下通过,D5没试过. 安装和使用. 1.在SQLSERVER上把\sys\data下的TOPERP_Data数据库文件通过'附加数据库'附加上去. 2.安装VCL下的vcl_xpmenu控件,及PDJ_Button控件(全免费且全源码) 3.用ADOlink程序在客户机配置好连接TOPERP数据库的工作. 4.打开TopERP程序,就可以运行这套C/S架构的ERP框架了. 5.想参考源程序,只要在D6打开BFDPProjectGroup就是了.
【首语】 非常感谢你能够对季风流量统计系统感兴趣。不管你是JAVA的初学者、还是JAVA的高手,对我敢肯定的对你说,中国JAVA技术的方发展,甚至我们中国软件业的发展,就是靠我们这些对软件开发感兴趣的人。 【说明】 本系统源代码是完全公开,绝无保留,无需注册,完全免费。各位大虾们也可对源代码时行自由修改和优化,尽量能够推出更好的版本,为广大网友免费下载。本系统使用潇湘多用户统计系统(asp版)的图片,我在此感谢网上给论坛免费提供图标,源码的技术人员,谢谢你们。 【功能】 1:多用户统计系统,防止刷新,速度快,适用广泛 2:综合统计,最近访问,地区分析,地址分析,屏幕大小,来访页面,访问次数,操作系统,当前在线,IP地址,浏览器,年报表,月报表,周报表,历史报表,日报表等 3:可以精确的跟踪统计每一位来访者的IP与在线时间-同一IP在线每隔5分钟才能增加一个计数(你也可以修改时间,在stat.jsp页你把ExTime改为你想要的时间,即 int ExTime=5;;)。 4:提供详细IP数据包,让你清楚的知道来访者是来是何方。 最好的是它时时性,你可以监控道现在有谁在浏览你的网站,浏览你的那个栏目 【系统配置】 先将此目录下的“feng”目录拷贝到你的虚拟目录下的:WEB-INFclasses下。 本系统这里使用的ACCESS数据数据库。 数据源名称:count,用户名:admin,密码:admin (也可以改变jdbc.java 文件的代码,然后编译)。 数据库为: count.mdb 编写环境: win2000+j2sdk1.4.0_02+tomcat4.0 测试页面: test.jsp(你可以看看统计的效果) 【系统管理】 配置完成以后,打开系统首页,点击【管理】链接,输入用户名,密码,如果是系统管理员就可以修改,删除,查看所有注册的网站的信息,否则你只能修改,查看自己网站的信息。 后语】 在使用本系统过程中,如果发现错误,BUG以及对本系统有什么建议,对论坛的意见,批评,请发MAIL:feng0904@163.com。我的的QQ为:9183838。也欢迎广大网友在学习和应用:Delphi,JAVA,asp过程中遇到问题与我一起探讨,大家一起进步。 QQ:9183838 E-Mail:feng0904@163.com 网站:http://www.hxwa.net               2003年4月                                季风   湖南长沙.通程信息
【首语】 非常感谢你能够对季风流量统计系统感兴趣。不管你是JAVA的初学者、还是JAVA的高手,对我敢肯定的对你说,中国JAVA技术的方发展,甚至我们中国软件业的发展,就是靠我们这些对软件开发感兴趣的人。 【说明】 本系统源代码是完全公开,绝无保留,无需注册,完全免费。各位大虾们也可对源代码时行自由修改和优化,尽量能够推出更好的版本,为广大网友免费下载。本系统使用潇湘多用户统计系统(asp版)的图片,我在此感谢网上给论坛免费提供图标,源码的技术人员,谢谢你们。 【功能】 1:多用户统计系统,防止刷新,速度快,适用广泛 2:综合统计,最近访问,地区分析,地址分析,屏幕大小,来访页面,访问次数,操作系统,当前在线,IP地址,浏览器,年报表,月报表,周报表,历史报表,日报表等 3:可以精确的跟踪统计每一位来访者的IP与在线时间-同一IP在线每隔5分钟才能增加一个计数(你也可以修改时间,在stat.jsp页你把ExTime改为你想要的时间,即 int ExTime=5;)。 4:提供详细IP数据包,让你清楚的知道来访者是来是何方。 最好的是它时时性,你可以监控道现在有谁在浏览你的网站,浏览你的那个栏目 【系统配置】 先将此目录下的“feng”目录拷贝到你的虚拟目录下的:\\WEB-INF\classes\下。 本系统这里使用的ACCESS数据数据库。 数据源名称:count,用户名:admin,密码:admin (也可以改变jdbc.java 文件的代码,然后编译)。 数据库为: count.mdb 编写环境: win2000+j2sdk1.4.0_02+tomcat4.0 测试页面: test.jsp(你可以看看统计的效果) 【系统管理】 配置完成以后,打开系统首页,点击【管理】链接,输入用户名,密码,如果是系统管理员就可以修改,删除,查看所有注册的网站的信息,否则你只能修改,查看自己网站的信息。 后语】 在使用本系统过程中,如果发现错误,BUG以及对本系统有什么建议,对论坛的意见,批评,请发MAIL:feng0904@163.com。我的的QQ为:9183838。也欢迎广大网友在学习和应用:Delphi,JAVA,asp过程中遇到问题与我一起探讨,大家一起进步。 QQ:9183838 E-Mail:feng0904@163.com 网站:http://www.hxwa.net               2003年4月                                季风   湖南长沙.通程信息

1,1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GAME,图形处理/多媒体
社区管理员
  • GAME,图形处理/多媒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