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程序启动完毕之后隐藏主框架窗口?

sr388 2003-08-30 10:59:40
我在网上看到文章说,应该在CMainFrame::PreCreateWindow中实现隐藏:

BOOL CMainFrame::PreCreateWindow(CREATESTRUCT& cs)
{
if (!CFrameWnd::PreCreateWindow(cs))
return FALSE ;

cs.style |= WS_POPUP ;
cs.dwExStyle |= WS_EX_TOOLWINDOW ;

return TRUE ;
}

编译运行后,我发现这样做并没有真正的隐藏主框架,主框架只是缩小了并藏在了屏幕左上角,可以通过抓取边框拖大主框架窗口。
看来要想真正隐藏主框架得使用ShowWindow(SW_HIDE)了,但这个函数应该在那里调用呢?我在CMainFrame::OnCreate()中调用,程序也要显示主框架窗口。
就算注释掉 CMyApp::InitInstance()中的:

  m_pMainWnd->ShowWindow(SW_SHOW);
  m_pMainWnd->UpdateWindow();

主框架窗口也要显示。请问,我该怎么样做才能在程序启动完毕后隐藏掉主框架窗口?
...全文
10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kiko 200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_pMainWnd->ShowWindow(SW_SHOW);改为m_pMainWnd->ShowWindow(SW_HIDE);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