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我鉴定一下,是我的程序问题,还是数据库问题。小弟再次先谢过了!(囊中羞涩,就这么多了)

ranman 2003-08-31 09:01:17
我做了一个数据库前端管理工具(ADO)。本来我们的数据库放在外网我用以下的连接字符串:
tmp.Format("driver={SQL Server};Server=%s;DATABASE=cancelappdb;UID=%s;PWD=%s;",cServer,cUID,cPWD);
hr=m_Con01188->Open((_bstr_t)tmp,"","",adModeUnknown);
后来我们的数据库放在了公司的局域网内,于是我修改了Server值为:198.162.0.5但是我确连不上数据库,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数据库的设置都是原来的没有动。我ping198.162.0.5也能ping通。敬请赐教!
...全文
3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dp820101 200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odbc测试一下数据库连接先!!!
如果行,建议一个小技巧:
用vb 生成!在vb里,加入一个microsoft activex data object6.0 之类的东西,
然后右键里可以选连接字符串,生成后做个参考,我用过几次,都好使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