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如下功能?

hiweiyi2000 2003-09-01 04:11:38
1.一条记录,后台修改,当一个数值原来是9,后来变成100,变大了,
系统自动比较,得出变大,
前台提示gif图片(红色小箭头,闪),
修改为5,变小了,就(绿色小箭头,闪),但是在1分半钟后,自动消失。

2.记录在表格里的文本的内容,经过后台修改后,变化了,提示:表格的背景色变化。1分半钟后,自动消失。

3.一个帐户一人使用,当有别人在用这个帐户时,提示,这个帐户正在使用中,你不能同时使用。
...全文
2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wgj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每隔一段时间访问数据库,如果数据发生变化则变换图片

2、每隔一段时间访问数据库,如果数据发生变化则变换表格的背景色

3、将所有有登陆的用户保存至一个数据库,每隔一段时间判断其是否在线,如不在或session失效,则将相应数据删除,避免非法退出时用户无法再次登陆系统
gOODiDEA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每隔一段时间刷新一次叶面,如果数据发生变化则换图片

2、同上

3、用户登陆后记录他的ID在Session中,如果在Session中有同名的Session则不让他登陆,这个你也可以保存在数据库中来做
binapex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线用户使用application,记录变化既然在后台,当然是可以比较的。
panyee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页面在前台脚本加入与服务端交流的脚本, 定时探测记录的变化,



用户登录后, 给表中做个标记, 退出登录时再更改回去; 要注意的是:异常退出时, 用户再登录可别再也进不了系统
edobnet 200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分半钟后,自动消失用js来实现,用设定一分钟,换一张图片就行了,
变大变小,可以新增一个字段用于存放变化情况,
一个账户使用,可以新建一张在线用户表(就是在线统计,每次刷新更新更新表,超时用户删除,并且更新最后访问信息),用户登陆时,检查账户是不是在在线用户表中!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