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OTP,什么是MTP?

fuhuiming 2003-09-02 08:36:13
什么是OTP,什么是MTP?
...全文
735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razyGentleman 2003-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早20天问就好了
babylovecon 2003-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就是这样了。
OTP的程序存储器多是采用融丝结构的。编程过程是不可逆的破坏活动。一般是把1写成0。
而MTP多是采用EEPROM或者FLASH或者别的什么。写过程也是1-0的变化。但是0在特定条件下可以变成1。如EPROM是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形成光电荷冲入栅区。EEPROM是利用电隧道电荷注入技术。
kimlon 2003-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次性编程和多次性编程
geggegeda 2003-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tp means one time program
mtp means multi time program
基于MPQ8645P电源IC,在现今显示卡或需求越来越大电流情况下,可提供精简设计时间、节省设计空间、扩充性强(可多相数并联,最大16相数,每项30A)、除错简单(可透过GUI界面调整电压、电流、各项保护机制等)、并可达成减少呆滞料库存管控情况(IC可重复烧录特性)。传统方案使用上若须要达到6相180A 输出时,须要有如下图所示1组6相控制器加上6组驱动器加上12颗MOSFET才能达成此线路应用,其中设计上最让开发人员困扰的问题就是电流侦测每相电流的精准度。 新一代传统架构会用一组6相控制器加上6组DRMOS 来实现此设计,但依旧需要调整DCR电流侦测线路。 若使用MPS MPQ8645P 来达成此设计,仅须6颗MPQ8645P 即可达成,不但可节省开发人员在DCR 电流侦测微调的时间,亦可节省PCB 空间,达到PCB 小型化,布线设计精简化。 ► 核心技术优势 基于MPQ8645P电源IC,在现今显示卡或需求越来越大电流情况下,可提供 1.精简设计时间、 2.节省设计空间、 3.扩充性强(可多相数并联,最大16相数,每项30A)、 4.除错简单(可透过GUI界面调整电压、电流、各项保护机制等)、 5.并可达成减少呆滞料库存管控情况(IC可重复烧录特性) ► 方案规格 ※ 符合PMBusTM 1.3标准 ※ 可多颗IC并联使用,每颗IC可提供最大30A电流输出 ※ +4V至+16V工作输入范围 ※ 低RDS(ON)集成功率MOSFET ※ 超快瞬态响应的 multi-phase constant-on-time (MCOT)架构 ※ 0°C至+ 70°C温度范围内的参考电压最大0.5%范围变动 ※ 输出电压范围可在0.4V至0.9 x VIN范围内调节,最高可达5.5V ※ 输出电压/电流,输入电压和结温报告 ※ 内置MTP以存储自定义配置 ※ 可通过PMBusTM进行编程 输出电压调整 电流保护点设定 轻载动作模式选择,可选择Pulse-Skip或Forced-CCM操作 软启动时间设定 工作频率设定可选择400kHz,600kHz,800kHz或1000kHz 过电流设定(OCP)设定Hiccup或Latch-Off 过电压(OVP)和过温(OTP)选项调整 芯片采用TQFN-25(4mmx5mm)封装 方案来源于大大通。

27,3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