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集的问题

charmw 2003-09-02 01:33:11
madorecSet As New ADODB.Recordset
我想问 madoreSet这个数据集到底是什么?它面有没有实际的数据,还是仅仅是表的映射。我对madorecSet的操作(如:madorecSet.delect)是否就是对表的操作,还是仅对madorecSet的操作?
我是想只想对madorecSet操作,不想改表中的数据,请问该如何做?谢谢
...全文
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rmw 2003-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集用来对比,其中的每条数据是对比用的 对比过后就不再用了。为了提高效率 我想对比完后就把该条记录去掉。但不想对表作删除。所以就……
射天狼 2003-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为什么仅对记录集操作,而不改动表的数据,这样有什么意思吗?!不明白……
射天狼 2003-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用什么方式打开记录集了!如果以动态方式打开,你的改动别人可以看见,别人的改动你也可以看到,如果以静态方式打开,则别人的改动你看不到,你的改动别人也看不到~~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