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有Ildasm中伪码的中文祥解,就是sdk1.0中的ParIII.doc

agamem 2003-09-03 02:13:09
e文弱
3Q3Q
...全文
2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gamem 200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q
pangfa2003 2003-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tem.Reflection.Emit.OpCodes


.NET Framework 类库

OpCodes 成员请参见
OpCodes 类 | System.Reflection.Emit 命名空间 | C++ 托管扩展编程
OpCodes 概述

公共字段
Add 将两个值相加并将结果推送到计算堆栈上。
Add_Ovf 将两个整数相加,执行溢出检查,并且将结果推送到计算堆栈上。
Add_Ovf_Un 将两个无符号整数值相加,执行溢出检查,并且将结果推送到计算堆栈上。
And 计算两个值的位 AND 并将结果推送到计算堆栈上。
Arglist 返回指向当前方法的参数列表的非托管指针。
Beq 如果两个值相等,则将控制转移到目标指令。
Beq_S 如果两个值相等,则将控制转移到目标指令(短格式)。
Bge 如果第一个值大于或等于第二个值,则将控制转移到目标指令。
Bge_S 如果第一个值大于或等于第二个值,则将控制转移到目标指令(短格式)。
Bge_Un 当比较无符号整数值或不可排序的浮点型值时,如果第一个值大于第二个值,则将控制转移到目标指令。
Bge_Un_S 当比较无符号整数值或不可排序的浮点型值时,如果第一个值大于第二个值,则将控制转移到目标指令(短格式)。
Bgt 如果第一个值大于第二个值,则将控制转移到目标指令。
Bgt_S 如果第一个值大于第二个值,则将控制转移到目标指令(短格式)。
Bgt_Un 当比较无符号整数值或不可排序的浮点型值时,如果第一个值大于第二个值,则将控制转移到目标指令。
Bgt_Un_S 当比较无符号整数值或不可排序的浮点型值时,如果第一个值大于第二个值,则将控制转移到目标指令(短格式)。
Ble 如果第一个值小于或等于第二个值,则将控制转移到目标指令。
Ble_S 如果第一个值小于或等于第二个值,则将控制转移到目标指令(短格式)。
Ble_Un 当比较无符号整数值或不可排序的浮点型值时,如果第一个值小于或等于第二个值,则将控制转移到目标指令。
Ble_Un_S 当比较无符号整数值或不可排序的浮点值时,如果第一个值小于或等于第二个值,则将控制权转移到目标指令(短格式)。

....

Stind_Ref 存储所提供地址处的对象引用值。
Stloc 从计算堆栈的顶部弹出当前值并将其存储到指定索引处的局部变量列表中。
Stloc_0 从计算堆栈的顶部弹出当前值并将其存储到索引 0 处的局部变量列表中。
Stloc_1 从计算堆栈的顶部弹出当前值并将其存储到索引 1 处的局部变量列表中。
Stloc_2 从计算堆栈的顶部弹出当前值并将其存储到索引 2 处的局部变量列表中。
Stloc_3 从计算堆栈的顶部弹出当前值并将其存储到索引 3 处的局部变量列表中。
Stloc_S 从计算堆栈的顶部弹出当前值并将其存储在局部变量列表中的 index 处(短格式)。
Stobj 将指定类型的值从计算堆栈复制到所提供的内存地址中。
Stsfld 用来自计算堆栈的值替换静态字段的值。
Sub 从其他值中减去一个值并将结果推送到计算堆栈上。
Sub_Ovf 从另一值中减去一个整数值,执行溢出检查,并且将结果推送到计算堆栈上。
Sub_Ovf_Un 从另一值中减去一个无符号整数值,执行溢出检查,并且将结果推送到计算堆栈上。
Switch 实现跳转表。
Tailcall 执行后缀的方法调用指令,以便在执行实际调用指令前移除当前方法的堆栈帧。
Throw 引发当前位于计算堆栈上的异常对象。
Unaligned 指示当前位于计算堆栈上的地址可能没有与紧接的 ldind、stind、ldfld、stfld、ldobj、stobj、initblk 或 cpblk 指令的自然大小对齐。
Unbox 将值类型的已装箱的表示形式转换为其未装箱的形式。
Volatile 指定当前位于计算堆栈顶部的地址可以是易失的,并且读取该位置的结果不能被缓存,或者对该地址的多个存储区不能被取消。
Xor 计算位于计算堆栈顶部的两个值的按位异或,并且将结果推送到计算堆栈上。

公共方法
Equals(从 Object 继承) 已重载。确定两个 Object 实例是否相等。
GetHashCode(从 Object 继承) 用作特定类型的哈希函数,适合在哈希算法和数据结构(如哈希表)中使用。
GetType(从 Object 继承) 获取当前实例的 Type。
TakesSingleByteArgument 如果提供的操作码采用单字节参数则返回真或假。
ToString(从 Object 继承) 返回表示当前 Object 的 String。

受保护的方法
Finalize(从 Object 继承) 已重写。允许 Object 在“垃圾回收”回收 Object 之前尝试释放资源并执行其他清理操作。
在 C# 和 C++ 中,使用析构函数语法来表示终结程序。

MemberwiseClone(从 Object 继承) 创建当前 Object 的浅表副本。

请参见
OpCodes 类 | System.Reflection.Emit 命名空间 | C++ 托管扩展编程


--------------------------------------------------------------------------------

发送有关此主题的意见

© 2001-2002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