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区的问题及其他建议

剑心 2003-09-04 02:43:19
每次登录过后,csdn上面那个登录区域为什么没有变化呢?让人都不知道到底登录了没有。

另外出现在站内必须重复登录的情况。这非常麻烦,也很不人道。明明就是我刚刚登录,他还好意思提示说:你没有登录,请登录。让人感觉这到底是一个网站还是好几个网站啊。应该象。net或者是the9那样,当次登入一次,站内畅通无阻,不然这样要浪费多少输入密码的时间啊。(我一个人的不算,还有千千万万的兄弟们呢)。积点德啊!

另外bbs板块打开速度简直太慢了,天!比微软的还慢!不知道是服务器端解析xml文件还是c端解析,希望能优化一下,让显示速度快点。

还有就是这个论坛积分的设置很是让人迷糊,不要总是让人去服从你的规定,(而且你的规定是如此的罗嗦,更让人不明所以),这个积分是根据什么原则定的呢?能体现出什么?(别告诉我让我去看帮助啊,天!那叫帮助,简直比大学课本还难懂,天书!)

另外还有好多的问题,想起来再说,希望能先解决这些问题。谢谢
...全文
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lbt 200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楼主的看法。
zhy97031 2003-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论坛必须单独登录一次,其他频道任意登录一次就畅通无阻,马上会改进

请给点写帮助的建议,帮助很重要,必须要写好了

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