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不掉的记录

shafeifei 2003-09-06 08:56:48
用Access 2000建立了一个表,有4个字段为name(文本),type(文本),function(备注),code(备注),问题如下:
当我分别在各个字段中添入少量信息时,可以正常删除。但在code字段中添入较多
信息(大概两三千的字符)时,就无法删除此条记录了(删除时有如下提示:所有记录中均未找到搜索关键字)。然而,将function字段中添入较多字符,code中较少时,也可以正常删除。
怎么解决,谢谢指导!
另外,还想问一个问题,在Access 2000中,一个字段的内容有多有少(差距较大)时,应该用什么数据类型?

编程删除和对表直接操作都不可以!
...全文
2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gechange 2003-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用备注型字段,至于删除你用何种方法?别人从来没遇到过数据量大无法删除得问题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