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天下所有无名的小兵幸福快乐

暗黑帝国 2003-09-07 08:25:20
我是一个无名的小兵,虽然我好强壮和好勤劳!但在茫茫众生中,我不是歌星,也不是影星,更加不是幸运星!所以我不象F几跟周什么伦一样,满街都有自己的海报跟广告!
我怎么也想不明白,别人连张照片都可以赚钱,但是我的照片贴上钱也没人要!拿回家辟邪都好啊?
也许真的是长的帅就什么都可以!
我做人没什么要求!我很小的时候就跟我的朋友讲,我大了有一个好老婆和一顿好饭吃就够了。
但是,当时就有一个老伯打击我,他说要做到这样很难很难的!我当然不信了...
不过...
今年我快24岁了,情人节第二天生日,这是个好日子!因为前一天送出去的礼物,第二天就可以收回!但这23年来,我从来都没送出过礼物,因为还没有女孩子喜欢过我!或者有,我不知道噢!
我这人很简单的,自问都挺努力去做自己的事,自我觉的是个好男孩!都有尝试过去追女孩子,但没有一个成功!也没办法,谁教我不是F几跟周什么伦呢!
今年又要过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我真的是不想,但没办法,上帝一定要作弄我!
算吧...,别人说上帝很公平的,他拿走你一样东西,一定会给回另一样给你!
问问自己上帝给了什么我呢?嗯...,是时间,绝对是时间!所以我可以做好多想做的事情,比如在这里写这些东西!
如果你问我开不开心?
我回答你--我不开心。原因很简单我没有女朋友!我宁愿上帝拿走我一部分时间,去换一个女朋友给我!有的人也不止一个还是两个女朋友,还大大声的对人说:这个女朋友我喜欢,那个个女孩子我也要!我不喜欢这种人。
如果是我,我宁愿安安静静等我喜欢的女孩出现!
我更加不喜欢那种已经有了女朋友,但是看到比自己女朋友漂亮的女孩就甩了自己女朋友去追别的女孩的那种人!起码他真的连什么是爱情都不懂!
也许我OUT啦,不知道左拥右抱有多好!但我觉得做人要有自己的原则!
起码,我尊重了自己和别人。
起码,我问心无愧。
我知道天下间不止我一个没有女朋友的好男孩,我常常祝福天下的有情人,但今天,在这个浪漫的情人节,我只祝福跟我一样没有女朋友的人,因为只有没有女朋友,才会在这个重要的情人节一个人坐在电脑前,看我这些无聊的东西。因此,要是你没有女朋友,那么我祝福你,你一定可以等到你心里的公主的。
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来,愿天下所有无名的小兵幸福快乐!
---写于情人节
...全文
26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_zhibin 2003-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