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url中加入用户名和密码

wangbd8 2003-09-08 08:19:43
我现在使用的是domino r6,在做b/s开发时遇到三个问题请教大家:

1、数据库A是不允许匿名访问的,如何在url中加入用户名和密码,直接在浏览器中打开数据库?
2、r6中如何使用jsp,文件应当放在哪个文件夹?是否可以与resin集成?
3、使用邮件,打开地址簿总是默认打开个人地址簿,能否改成默认打开系统地址不?
...全文
162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bd8 2003-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A是不允许匿名访问的,我健入http://127.0.0.1/mail/test.nsf?login&Username=test&Password=abcd,提示我“该页无法显示”,为什么无法打开呢?按照lotus的帮助应该行呀!
bellalen 2003-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要在names.nsf上登录,应该是这样的names.nsf?login&user=""&password="",然后再打开其它数据库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