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推荐几个你们经常上的外文java技术论坛.以及一些外文的java技术网站.散分!

chenkeyu217217 2003-09-08 08:24:11
请大家推荐几个你们经常上的外文java技术论坛.以及一些外文的java技术网站
...全文
7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fan0 2003-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java-china.vicp.net:6001/
煜知搬砖者 2003-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theserverside.com/home/index.jsp
shuki 2003-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国IBM
moke33 2003-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文:http://www.java-cn.com
国外:http://java.sun.com
cloudtarget 2003-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技术网站黄页 - Java

--------------------------------------------------------------------------------

Java家(In:309 Out:2784): Java家,JAVA技术,JAVA编程,JAVA资源,开源项目,JAVA,J2EE,J2ME,XML,WAP,APPLET,EJB,BEA,WEBLOGIC,JAVA论坛,IT技术,网上,编程,数据库开发,人才资源

学习JAVA(In:147 Out:2053): 学习JAVA,大量的JAVA源码和工具,巨多的JAVA第一手资料,丰富多彩的技术文章,强大的技术后盾,高手云集,技术全面包括(JAVA,J2EE,J2ME,XML,WAP,APPLET,EJB,BEA,WEBLOGIC)等等。客流量每日成倍增长,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网站。

章鱼JAVA开发(In:120 Out:1556): 收录各种.NET开发相关资料以及软件工程,操作系统教程。

原创的J2EE技术产品网站(In:95 Out:1626): 一个关于中国原创的J2EE技术的网站。现在有一个DDO(分布式数据对象)技术,开始发展。另已有一个EJB的增值平台产品SJEP。

双子星工作室(In:87 Out:1529): J2EE开发, 可复用的JAVA组件开发, 简繁通服务器转换软件, 信息采集系统, 可视化WEB框架系统

中国JSP技术网站(In:48 Out:437): 中国最早的Java、JSP技术专业站点,目前提供Java、JSP技术支持、CnJBB、CnJSP-BugTracker等适用网络产品。

网络娇娃工作站(In:47 Out:1100): 建站宗旨:提供网络娇娃线上学堂,放送编程技巧。指导朋友快速部署java特效、让你的网站真正酷毙帅呆、动感十足!愿娇娃爱好者同站长一起,创建娇娃的家园--我们的网^-^。

JAVA动力(In:26 Out:426): 一个j2ee+FLASH的动态+动画个人网站

基于J2EE的B/S技术(In:24 Out:508): 基于J2EE的B/S技术开发网站。提供J2EE、UML、JSP、项目管理等技术资料和解决方案!

jhelp.net(In:19 Out:378): 一个关于java技术相关的站点,主要以论坛和技术文章为主,目的是为了提供一个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场所.

中国字节网(In:16 Out:538): JAVA技术讨论以外,还提供其他的如记事本,文章发表,通讯录等服务

whiteland(In:11 Out:487): java,xml,cvs等和java相关的话题,也许你可以找到你正需要的资料和经验

JAVA和.NET技术网(In:8 Out:496): JAVA技术,JAVA编程,JAVA资源,Net技术,ASP.NET C# VB.NET 开源项目致力开以.Net和UML为基础得一系列开源项目

JSPtw.com(In:2 Out:476): Java技術論壇,其中包括:J2SE,Servlet/JSP,J2EE,EJB,Java IDE,Java&XML,Apache project 等等。歡迎參觀指教

jhelp(In:0 Out:141): 一个用jsp新做的java站点希望大家有空上去光顾我的意愿是把他办成一个java的技术性网站。

studyjava<学习java网站>(In:0 Out:496): 本网站提供大量的教程和源码供大家学习,类容包括java基础、EJB、webservice,应广大JAVA爱好者要求,本站论坛特别推出Struts专区,UML专区,JAVA与模式专区,希望网友们多提意见,多多参与讨论。

请点击链接
http://www.csdn.net/ypage/classlist.asp?id=5
tuzi1 2003-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sun.com;http://jakarta.apache.org/再经典不过了
qianlicao 2003-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sun.com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