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决使用了域的ADSL共享上网速度慢的问题.

zshbj2000 2003-09-09 11:27:33
我的服务器是联想万全,整个局域网机子共二十多台.以前是用一台普通的机子作为ADSL服务器,其它机子共享上网,还用了SYGATE代理,上网速度很快.现在用了专业的服务器,另外使用了域,直接用WINDOWS 2000 SERVER 自带的共享上网,但发现局域网内其它机子上网速度好慢并且有些网站还上不去.谁可以给出一个比较正确的解决方案吗? 可以给我一些关于协议的设置也好.
...全文
8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a 2003-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端IP最好使用静态IP地址192.168.0.2---192.168.0.254
服务器192.168.0.1 子网:255.255.255.0 DNS;192.168.0.1
服务器最好不要用电信的ethernet300,从网上下载RASPPPOE拨号软件,稳定性,速度快很多。
局域网上网改用代理服务器上网,2000 server 自带的internet连接共享很慢。
lymyx 2003-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也是共享,可是速度还很快,是不是本身你的ADSL就不是多么快?
你可用ADSL共享网关,这样应该快一些。
zshbj2000 2003-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能解决吗?
P2P终结者是由Net.Soft工作室开发的一套专门用来控制企业网络P2P下载流量的网络管理软件(zol提供P2P终结者下载)。 P2P终结者针对目前P2P软件过多占用带宽的问题,提供了一个非常简单的解决方案。P2P终结者基于底层协议分析处理实现,具有很好的透明性。软件可以适应绝大多数网络环境,包括代理服务器、ADSL路由器共享上网,Lan专线等网络接入环境。它可以让您轻松地、傻瓜化地管理局域网中BT、电驴等大量占用带宽的网络引用,为家庭、企业节省宝贵的有限带宽,从而保障网页浏览,邮件,企业ERP等关键应用。 P2P终结者功能特性: 安装部署简单,在局域网内任意一台主机安装即可管理整个网络 可管理多达十余种P2P下载应用 可管理常见聊天工具,如QQ、MSN 支持自定义管理规则设置,可以针对不同主机设置不同规则 支持自定义管理时间段设置,工作时间、休息时间灵活管理 支持主机流量统计以及查询 支持主机自定义备注功能 P2P终结者更新日志: P2P终结者4.33 [2014-07-26] *修复控制主机断网问题 *优化界面信息显示结构 *修复单台主机日流量过大会清零问题 *完善本机程序网速使用信息 P2P终结者4.22 更新网卡地址库资源 优化网络驱动引擎 降低控制时CPU资源占用 P2P终结者4.20 [2011-05-23] 增强标准模式下软件限速能力 调整驱动API调用,提高处理效率 优化软件代码,降低资源占用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