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NET高级程序员

weisunny 2003-09-10 03:41:33
简单要求:
1.开发经验两年以上;
2.精通C#者优先考虑;
3.熟悉B/S开发,Oracle、DB2或者SQL Server数据库,三层结构;
4.人品好,有团队精神,学习精神,工作踏实、能干;
5.如果水平很高,没有工作经验也可以考虑;

待遇:
1.工作地点在北京;
2.进入公司,工资3000到5000。如果工作出色,工资会长。
3.每个月根据工作表现有500-1500元的奖金。
4.试用期一个月到三个月。

另外,希望一些真正的高手发简历

有意者email联系wy@crceg.com
...全文
27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roxdo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至少应该有个联系方法,或者公司名称什么的吧,
给大家提供双项选择的机会,这也是尊重别人嘛!
要不,都要面试了,还不知道是什么单位呢,
太有些糊涂吧
白掌柜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niu什么东西要求水平这么高?
引起我的兴趣了。
不过我也是中等水平:)
weisunny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发一遍吧,我怎么没看道你的邮件!!
lemong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发过了,可惜没有回音

le_mong@163.com
weisunny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你的简历啦!根本就做不了我们的东西,所以也没有给你回复!简历已经被我删除啦!!
zhangjie1234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倒是想去,
不过现在网上招聘太烂,可信度不高。
如果真的想要人的话。请给我回信zhang--jie@elong.com
另留下你的电话,我们在电话里谈
weisunny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找不到合适的人选!!
Muzhu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000到5000
恐怕请不来高手吧!
我给你出个价:8000-12000
shmyfree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个骗子!
都发了几十遍了,骗简历或者是倒分贴!
wj7907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做哪方面的?以及其它情况可否先介绍介绍?
zhangjie1234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发了zhang--jie@elong.com
《C#与.NET程序员面试宝典》取材于各大IT公司的历年面试题252个(包括研发类笔试及口试题目、情商及智商类题目),详细分析了应聘C#与.NET程序员职位的常见考点。《C#与.NET程序员面试宝典》主要内容包括:面试流程、基础语法和技术框架、数据访问及XML应用、高级特性及应用进阶、测试及质量保证、跨国公司经典面试题等。 《C#与.NET程序员面试宝典》附带1张光盘,内容为书中面试题的多媒体教学视频和免费赠送的.ASP.NET入门教学视频。 《C#与.NET程序员面试宝典》中的面试题不但以实例代码和流程图的形式对答案进行了详细解析,还对问题的相关知识点进行了扩展说明。希望《C#与.NET程序员面试宝典》能“授之以渔”,让读者成功应聘,并提升技术水平。《C#与.NET程序员面试宝典》适合C群与.NET求职人员阅读,也适合作为其他程序员的拓展读物。 目前许多程序员对C#语言的基础知识掌握不牢,很难通过求职面试。在激烈的求职竞争中,想在几、轮笔试、面试的激烈竞争中拔得头筹,漂亮地完成试卷,躲过面试官布下的种种“陷阱”,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要知道研发类考题过关仅仅是基础,情商、智商更为关键,面试是考验人的综合应变能力和逻辑能力的过程。《C#与.NET程序员面试宝典》就是为了让读者对企业招聘程序员时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一个系统、全面的认识,并进行充分的准备,以期能够成功通过面试。
C#面试前必看书籍,取材于各大IT公司的历年面试题252个(包括研发类笔试及口试题目、情商及智商类题目),详细分析了应聘C#与.NET程序员职位的常见考点。主要内容包括:面试流程、基础语法和技术框架、数据访问及XML应用、高级特性及应用进阶、测试及质量保证、跨国公司经典面试题等。 目前许多程序员对C#语言的基础知识掌握不牢,很难通过求职面试。在激烈的求职竞争中,想在几、轮笔试、面试的激烈竞争中拔得头筹,漂亮地完成试卷,躲过面试官布下的种种“陷阱”,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要知道研发类考题过关仅仅是基础,情商、智商更为关键,面试是考验人的综合应变能力和逻辑能力的过程。本书记就是为了让读者对企业招聘程序员时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一个系统、全面的认识,并进行充分的准备,以期能够成功通过面试。 部分目录: 第1篇 赢在面试 第1章 成功应聘开发职位的秘籍 第2篇 基础语法及技术框架 第2章NET概述 第3章 程序设计基础 第4章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第5章 ASPNET应用开发 第3篇 数据访问及XML应用 第6章 数据访问 第7章 Web Service的开发与应用 第8章 WPF应用开发 第4篇 高级特性及应用进阶 第9章 高级特性 第10章 高级编程 第11章 ASPNET高级进阶 第12章 算法设计与分析 第5篇 测试及质量保证 第13章 测试 第6篇 跨国公司经典面试题 第14章 情商类面试题 第15章 智商类面试题
传智播客内部资料 1.公司想招什么样的人2.公司面试会问什么,.3.简历怎么写4 怎样达到简历上的标准(培训中心教项目的目的) 对于一些公司接到了一些项目,想招聘一些初中级的程序员过来帮助写代码,完成这个项目,你更看重的是他的专业 技术功底,还是以前做过几个项目的经历呢?我们先排除掉那些编码技术功底好,又正好做过相似项目的情况,实际 上,这种鱼和熊掌兼得的情况并不常见。其实公司很清楚,只要招聘进来的人技术真的很明白,那他什么项目都可以 做出来,公司招人不是让你去重复做你以前的项目,而是做一个新项目,业务方面,你只要进了项目团队,自然就能 掌握。所以,大多数招聘单位在招聘那些编码级别的程序员时也没指望能招聘到做过类似项目的人,也不会刻意去找 做过类似项目的人,用人单位也不是想把你招进,然后把你以前做过的项目重做一遍,所以,用人单位更看重招进来 的人对要用到的编码技术的功底到底怎样,技术扎实不扎实,项目则只要跟着开发团队走,自然就没问题。除非是一 些非常专业的行业,要招聘特别高级的开发人员和系统分析师,招聘单位才特别注重他的项目经验和行业经验,要去 找到行业高手,公司才关心项目和与你聊项目的细节,这样的人通常都不是通过常规招聘渠道去招聘进来的,而是通 过各种手段挖过来的,这情况不再我今天要讨论的范围中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