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请教]Jsp调用servlet后的返回问题!!!

passren 2003-09-10 08:04:04
我在一个jsp页面redirect一个到servlet的链接,servlet执行完后给返回的HttpServletResponse一段流OutPutStream,这时servlet返回到原来的jsp页面就会显示出这段流的内容,怎么能暂时不显示这段流,等我在之后操作完这段流后再显示出来呢?
...全文
5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jbcreate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照你的意思,我觉得在你的第一个jsp用URL和HttpURLConnection来请求一个servlet,然后把servlet返回的结果保存到一个变量里,在你需要时再显示他,这样可能更好。
代码大概(我已经好久没用这东东了,只能给你个大概:-))是这样的:
import java.net.*;
...
URL lUrl = new URL("你的serlvet路径");
HttpURLConnection lHURLConn = (HttpURLConnection) lUrl.openConnection();
//在这里初始化HttpURLConnection.
lHURLConn.connect();
if(lHURLConn.getResponseCode()==200)
//200代表连接成功
{
InputStream lIS = lHURLConn.getInputStream();
//在下面对你的InputStream进行一些处理
...
lIS.close();
}

lHURLConn.disconnect();
....
passren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没人啊,那位高手能答答,分不够再给。

其实我找到一个class是将url指向的文件copy到本地来的,但如果url是指向servlet就不行了,但我想既然servlet response一段流,就能把它获取到存成文件吧。
passren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我发现我的http链接里好像不能有“ ?参量1=xx & 参量2=xx ”这样的格式吗?
怎么解决,使自己来分析这个http链接将得到的参量 addRequestProperty 的方法加入url对象中吗?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