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IS中的asp执行不了!Win2000 advance server。

sanshui_yangfei 2003-09-11 08:31:37
事件察看器中的错误和警告如下:
服务器未能转入应用程序 '/LM/W3SVC/1/ROOT'。错误是 '因为配置类型不正确,系统无法开始服务器进程。请检查用户名和密码。'。
若要获取关于此消息的更多的信息,请访问 Microsoft 联机支持站点: http://www.microsoft.com/contentredirect.asp 。

DCOM 遇到错误“重叠 I/O 操作在进行中。 ”并且无法登录到 .\IWAM_NO2 上以运行服务器
:
{3D14228D-FBE1-11D0-995D-00C04FD919C1}
...全文
2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ons911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IIS
chinesun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COM没写好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