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Excel作为报表服务器用的问题,高手请进...

iloveinfo 2003-09-11 10:49:45
在服务器上安装一套office,目前是2000 premium版本,公司开发一套功能强大的报表系统,可是碰到一个问题,如果用远程登录登录上去,也就是服务器处于登录状态时,运行一切正常,可是当服务器处于非登录状态时,则启动不了office,令我非常因惑,我也试着从如下几个方面着手解决,请高手明鉴:

(我们的最终目标就是想达到:服务器处于未登录状态时,可以通过http调用office有关套件在服务器进行某些动作,然后把结果传给客户端。)

1)通过dcomCnfg来设置office中excel或word启动权限和运用权限;

2)通过IIS来设置某虚拟目录的用户和权限;

3)通过查找日志,发现系统有一条提示:

检测到产品 {00000804-78E1-11D2-B60F-006097C998E7},功能 ExcelUserData,组件 {8ADD2C96-C8B7-11D1-9C67-0000F81F1B38} 失败。资源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9.0\Excel\UserData 不存在。

万分感谢!!!
...全文
3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lbt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