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LINUX 7.2 的局域网连线Internet 的问题.

wchen1 2003-09-11 10:50:48
各路高手:
大家中秋节快乐!
问题一: 前两天我在公司安装了一台LINUX 7.2 的系统, 装了X windows , 但是我无法装它连线到INTERNET 上, 公司是通过局域网的MS ISA SERVER 2000 的代理服务器的允计帐号上网的, 我不知道怎样设定.
问题二: 我的主板是技嘉的6VEML 组合, 在LINUX 上只能使用600*480 4bit的分辩率, 应该怎么升级显示驱动, 驱动程式那里有呀?
问题三:那里有LINUX 的五笔输入法下载?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才子佳人共度良宵!
...全文
4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vsuser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1个问题:代理服务器要在浏览器里面设置的,
第2个问题:我不知道装的时候有没有正确的认到你的显卡,如果认到的话,在安装过程中有个配 置x-windows系统的步骤,注意:一定要测试以下你的配置。在redhat 7.2 中 ,没有提供一 个很简单的调节方式。还是用7.3 9.0 吧 。
第3个问题:目前,还没有很好在linux 的五笔输入法,我见过的一个,很难装,
还是用拼音吧。
foxstarx 200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网的时候,要配置一下本机host文件,把你本机的记录加上,就可以上网了
axlrose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到http://www.linuxeden.com/去看看驱动,或都用命令来调一下显示器,可能你没配置好显卡,如何上网的话就不清楚了,我今天用的是长城宽带上的网,是进服务器网页再填用户和密码的那种,见他们还能linux下玩QQ呢,正在试,关于五笔的话你可能陈桥五笔的网站去看看,还有到上面的网站去看看,再或者就是安个红旗linux4.0桌面版算了,非常好用,太windows了点,里面你上头提到的问题我想应都能搞定
wchen1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补充一下, 显卡的配置我试过用,800*600 16 bit 的, 可是开机后,屏幕就黑掉了. 网卡驱动己经没有问题了, 可以PING 其实的电脑, 也可以用telnet , 和FTP, 就是没办法通过 ISA SERVER 2000 代理上网. 有谁可以帮我吗?
rabbitjump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知道的总是想几句话,敷衍了事,理论套套谁不会讲!我遇到你类似的问题,换7.3显示搞定,网卡搞定,可以上网,但squid代理实现还没搞通,等我搞定了告诉你!
lijiuhua0721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网问题,你首先要看看你的网卡是否已经驱动,如果已经驱动,看看是否激活,如果没有,把网卡激活!!然后把网关,IP,DNS都设上就可以了!!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