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移动的短信SP,平台应该怎样开发?

lintianyu2008 2003-09-11 11:02:54

是这样的,小弟的公司准备做移动的SP,提供移动短信息的增值服务。

请问,具体的架构、软硬件配置、与移动短信平台的接口是怎样做。

等等,期待比较详细的说明。如果您知道哪里有这个资料下载,或是您以前做过这方面的工作,自己有这些资料。麻烦您mail我或是直接留在后面。

万分感谢。

lintianyu@21cn.com
...全文
7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kww75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SP在处理用户请求时有一个交互过程,这个过程有采用线程做的,有采用有限状态自动机做的,从并发性能来看,如果交互不多,采用多线程,如果一个事务处理状态多,时间长可以用自动机,这样处理能力比线程大得多,我上次做的采用的自动机,同时可以处理100多个用户,性能也很好,线程在处理事务方面不如自动机
upc_chenli 200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佩服!!能不能多讲一些呢??
gangle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详细的东东找我联系。
gangle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结构
在移动运营商侧,通过移动交换机生成一个虚拟的局向(类似模拟中继DID 的
方式)。号码的容量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设定。
用户拨打系统特服号,系统自动将其呼叫转至语音互动系统进行处理。移动交换机和系统前置交换机间通过数字中继线进行连接,采用7 号信令。语音互动系统内部采用TCP/IP 协议进行通讯,消息类型自定义。对外实体的连接采用标准协议,或向移动运营商系统内的协议靠拢。
系统提供了与联通在信网关(SGIP)的连接通路,可实现短信的接入与发送功能,使系统能够与短信相结合,更有利于语音业务的灵活开展,如在注册成功后系统可以短信的方式将ID 号通知给机主,也可支持聊友间的短信传送等。与短消息中心的连接可支持直边方式,也可支持互联网接入方式,支持SMPP,SGIP 等多种接入协议。
系统计费功能的实现可通过现有的移动计费系统进行代为计费,也可由系统提供的计费网关设备与计费系统相连接,以话单的形式通知计费中心进行灵活计费。
gangle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n:herbert_liberal@hotmail.com
klbt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