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何用installshiedl进行MSDE及应用程序的发布?

菩提树下的杨过 2003-09-11 02:49:07
在数据库开发时,我们常常用到SQL server作后台,但最后打包时,用户除了安装我们开发的系统外,还要额外安装Sql server,比较麻烦,installshield6.3中提供了MSDE1.0,但不知它仅仅是客户端还是和服务端一起发布,还有,msde1.0版本似乎太低了,我曾经见过一个叫“世贸之星”的软件,它的安装文件只有一个,但把MSDE的客户端、服务端、以及用delphi开发的系统全部包含在了里面,并且在安装过程中,把客户端与服务端的连接自动配置好了,从安装的提示看,它是用installshield作出来的,不是各位谁知道,怎样才能作出这样的安装包?
...全文
2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ilicat 2003-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微软的网站上看看吧,有说明的!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default.asp?url=/library/en-us/distsql/distsql_0mhx.asp
lhhcn 2003-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 2000 自带了MSDE2000,Office2000软件中也有,它们版本要高一点。
佣工7001 2003-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de1.0是sqlserver 7的桌面板,可当作服务器使用,适用于与2,3个人的工作组免费的哟^_^,已经够用了, IS 中带的是某块会自动安装的,但是还需要自己客户端的连接的,与sql server的客户端没有区别的
chenyourkey 2003-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回答吗?我也想知道啊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