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顿杀毒提示svchost.exe已感染病毒,但始终无法杀掉它?

大可山人
博客专家认证
2003-09-11 02:52:02
无法结束svchost.exe的进程。
...全文
13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boywang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中了LaveGate病毒了,用这个软试试吧。


http://www.cbht.com.cn/download/tria/vrxp.exe
TianZhang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复制 %System%\Dllcache\Tftpd.exe 文件成为 %System%\Wins\svchost.exe 文件。
注意:Svchost.exe 是一种合法程序并非恶意程序,因此,赛门铁克防毒产品无法侦测到它。

详细介绍见:http://securityresponse1.symantec.com/sarc/sarc-cn.nsf/html/cn-w32.welchia.worm.html

使用专杀工具:http://www.symantec.com/avcenter/FixWelch.exe 不消几分钟,世界就清静了。
sungod8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冲击波杀手病毒,改系统时间为2004,重启,病毒会自动删除,删除system32\wins\下剩下的一个文件,把系统时间改回来,打823890(RPC)补丁,做WINDOWS UPDATE!!
wina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vchost.exe进程是关掉了启动后又有,看一下你的system\wins\svchost or dllhost是否有这两个病毒,删掉打补丁,下载专杀工具。
jy2004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冲击波,快打补丁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