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和Win2000/xp的双操作系统,如何实现?

oracle_lover 2003-09-11 03:02:58
如题

我见过有人用一种比较麻烦的方法实现的(好像是lnk什么的)
我也见过有一种什么“阳春白雪”版的Linux,直接先装Win2000/xp,再装它就行了。这是一个什么版本啊?怎么没听说过?RedHat 8 可以象这样吗?

如果有人知道RedHat有什么版本可以简单实现双操作系统,麻烦告诉我。
如果没有简单方法,可否详细介绍一下那个什么lnk方法。
...全文
4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ragonatneight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我现在安的是WIN98,WINXP,RED HAT LINUX9.0三操作系统,我是先安WIN98,再安WINXP,最后安RED HAT LINUX9.0的,菜单中会生成LINUX与DOS双标簦,选DOS后,又会出现WIN98,WINXP双菜单,可选择.
shengcike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装RedHat8或9都可以,只要你先装好Win2000或Winxp,再装linux,就可以实现双操作系统了,选择菜单会自动出来。
rlei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FAQ/List_Room_FAQ_Index.asp?Roomid=801
win2000下用Vmware安装linux中配置xwindows的问题,解决后再送200分

23,1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