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登陆用户呀?各位老大!

zpwly 2003-09-11 03:13:30
为什么我每次开机都是以一个我不想用的用户名登陆呢(不是administrator,是我装系统时建立的用户)?
每次登陆,我都先要把用户改称administrator,在输入密码,才能进入!
能不能每次开机用户栏都显示administrator!
应该怎么办呀?

还有我新装的系统,为什么打开我的电脑会很慢呢,而且打开文件夹也很慢!
为什么呀
why
...全文
27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uc88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始-〉程序-〉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选项-〉登录屏幕上不要显示上次登录的用户名

启用。

如果你想控制更多的机器,用GPO.
tigermount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优化大事,:)
流感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注册表项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中的DefaultUserName值改成Administrator就可以了,但是这样以来就很容易让大家知道你的管理员的用户名了,如再猜到你的密码,那就要有麻烦了。
Davelu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下
将DefaultUserName REG_SZ的值改为administrator

如果慢,有多种可能,比如有病毒……
ravenkatte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下,修改DefaultUserName为administrator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