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快快请进,有事请教.谢谢

angellover 2003-09-11 03:58:15
pengdali(大力),快快帮帮我呀,我将按这个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1594455
在sql查询分析器里照搬代码(该改的我还是改了),结果运行时出现这个错误:

服务器: 消息 911,级别 16,状态 1,行 2
未能在 sysdatabases 中找到数据库 'test' 所对应的条目。没有找到具有该名称的条目。请确保正确地输入了名称。

快帮帮我,我急呀万分感谢
...全文
4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gellover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力,快快帮帮看看吗
angellover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力快快帮帮忙呀,谢谢
create table dali (ID int not null primary key,MyImage image,FileType varchar(255),FileNmae varchar(255))
sp_fulltext_database 'enable'
sp_fulltext_catalog 'My_FullDir', 'create'
declare @Key sysname ; select @Key=c.name from syscolumns a,sysconstraints b,sysobjects c where a.id=object_id('a') and a.name='a' and a.id=b.id and b.constid=c.id and c.name like 'PK%'
exec sp_fulltext_table 'dali','create','My_FullDir',@Key
sp_fulltext_column 'dali','MyImage','add',0x0804,'FileType'
CREATE PROCEDURE sp_textcopy
@srvname varchar (30),
@login varchar (30),
@password varchar (30),
@dbname varchar (30),
@tbname varchar (30),
@colname varchar (30),
@filename varchar (30),
@whereclause varchar (40),
@direction char(1)
AS
DECLARE @exec_str varchar (255)
SELECT @exec_str='textcopy /S '+@srvname+' /U '+@login+' /P '+@password+' /D '+@dbname+' /T'+@tbname+' /C '+@colname+' /W"'+@whereclause+'" /F"'+@filename+'" /'+@direction
EXEC master..xp_cmdshell @exec_str
insert dali values(1,0x,'doc','通科邮件极速王')
sp_textcopy 'wudu3','sa','','test','dali','MyImage','c:\通科邮件极速王.doc','where ID=1','I'

insert dali values(2,0x,'xls','吉锐2003价格表')
sp_textcopy 'wudu3','sa','','test','dali','MyImage','c:\吉锐2003价格表.xls','where ID=2','I'

insert dali values(3,0x,'htm','csdn_2212069')
sp_textcopy 'wudu3','sa','','test','dali','MyImage','c:\csdn_2212069.htm','where ID=3','I'

sp_fulltext_table 'dali','start_full'

这是"查询分析器"的代码
出错是:
服务器: 消息 102,级别 15,状态 5,行 2
在 'sp_fulltext_database' 附近有语法错误。
服务器: 消息 170,级别 15,状态 1,行 6
第 6 行: 'sp_fulltext_column' 附近有语法错误。
服务器: 消息 111,级别 15,状态 1,行 7
'CREATE PROCEDURE' 必须是批查询中的第一条语句。
服务器: 消息 137,级别 15,状态 1,行 19
必须声明变量 '@srvname'。
服务器: 消息 170,级别 15,状态 1,行 22
第 22 行: 'sp_textcopy' 附近有语法错误。
服务器: 消息 170,级别 15,状态 1,行 25
第 25 行: 'sp_textcopy' 附近有语法错误。
服务器: 消息 170,级别 15,状态 1,行 28
第 28 行: 'sp_textcopy' 附近有语法错误。
angellover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呀,我就先把test数据库建立了,再运行下面的语句,提示有几行出现语法错误
pengdali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先建一个test数据库。


create database test
go
arrow_gx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应该先按照步骤建立一个test 数据库
pengdali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先建一个test数据库。


create database test
go
企业智慧中台规划与建设总体方案是一个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而设计的综合性IT解决方案。该方案旨在构建一个集中、高效和灵活的中台架构,通过整合企业内外部的数据资源、业务流程和应用服务,为企业提供一个统一的数字化运营平台。在当前的商业环境下,企业面临着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应对这些挑战,企业需要快速响应市场变化,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并实现持续创新。因此,企业智慧中台的规划和建设成为了关键任务。该方案的核心思想是将企业的业务逻辑、数据管理和技术创新紧密结合起来,形成一个高度集成的智慧中台系统。通过构建标准化的数据模型和接口,实现数据的一致性和可访问性,同时提供丰富的数据分析和挖掘工具,帮助企业发现潜在的商业价值和机会。此外,该方案还注重用户体验和业务敏捷性。通过构建灵活的应用开发框架和API接口,支持快速的业务迭代和定制化需求,满足不同部门和角色的个性化需求。同时,通过智能化的自动化流程和决策支持系统,提高企业的决策效率和准确性。总之,企业智慧中台规划与建设总体方案是一个全面而深入的IT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竞争力和创新能力。通过构建集中、高效和灵活

34,5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