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ysgate的问题

gump21 2003-09-11 05:19:20
一个简单局域网,主机(win2000) 2快网卡(一块连adsl上网)安装sysagte,客户机都是win98,通过交换机联结。

现在客户机都可以ping通外部公网上的ip和域名,但是客户机的IE就是打不开网页(客户机用拨号上网可以打开)。

请帮帮我!谢谢!
...全文
53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mp21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有的机器都能相互ping通,而且客户机可以ping通internet网站域名,这样dns决没问题。而且客户机用syasgate工具盘设置也故障依旧。sysgate服务器端都是自动设置。问题会不会出现在交换机上?
clz2002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navarchyj(鱼),不过现在还没有通过实践,您说的那个默认设置是说把wingate的安装时候都是选择默认设置安装,然后安装完之后是不用对服务器端的wingate进行任何设置,只要在客户端那个代理设一下就可以了,是吗?那些客户的ip地址等东西是随便弄都可以巴。
hch_d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中…………
navarchyj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

估计网络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你的客户端可以PING通外网的话,设置应该是正确的。你在客户端添加DNS,地址是服务器的IP地址,然后在SYGATE里添加客户机的IP地址,然后再试试看。


回复:clz2002(浪子2000)

客户端不需要安装,只要在IE的属性--连接--局域网里设置代理服务器的IP地址和端口(一般是80)就可以了。在服务器端的GATEKEEPER里的USERS--ASSUMED USERS--BY IP ADDRESS里添加你需要的添加的客户端的IP就可以了。如果是整个局域网都上的话,只需要默认设置,客户端按照前面的讲的就可以了。
eyang621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syasgate共享上网,如果你的客户端可以ping通外部共网,网络连接是没问题的,检查你的其他设置吧~
clz2002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借用一下,我是用wingate5来连接局域网,想只在服务器上装wingate5,客户端不装,就连接,而且客户端不用怎么设置,请问各位大侠怎么设置那?
lijiuhua0721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2000
把双网卡驱动好之后!并且找到RASPPPOE这个拔号软件,如果没有可以用www.google.com搜索一下,或者是与我联系我发给你!!然后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网络连接,任意选一个网卡的连接双击打开,然后点击安装,然后再选协议,这时会弹出对话框,然后找到你的RASPPPOE这个路径,然后选择WIN2000的那个文件夹,这时会找到一个协议,就是PPPOE协议,安装好之后,然后再执行这个拔号软件下的RASPPPOE.EXE这个文件,会升成一个连接,然后击右键,选属性,然后打开高级面面,里面有一项是internet连接共享,在这个选项里把允许其它用户通过此计算机的internet连接来连接,然后选网卡的时候必须是选择连接局域网的那一块网卡,然后点确定就可以了!!

注意:驱动完网卡之后不要设置网络的IP地址等,另外,当选择局域网那块网卡时,系统会自动给局域网这块网的设上IP地址,IP地址是192.168.0.1,还有就是最好是这时网络上没有机器是开着的,如果开着最好不要有192.168.0.1这个IP地址的机器!!

客户端:
WINDOWS98
网卡驱动好之后,在网上邻居里只有五项
microsoft网络用户
网卡
tcp/ip协议
netbeui协议
文件及打印共享
其它项都不要,如果想玩游戏的话也可以把IPX协议加上!!然后在tcp/ip协议的属性里把IP设成静态的,必须和服务器在同一网段,一般服务器设完共享默认是192.168.0.1那么你的WIN98的IP就可以设在192.168.0.2--192.168.0.255之间!!网关设上,192.168.0.1,DNS设上,是外网的DNS,可以在服务器端的DOS提示符下打IPCONFIG /ALL获得,注意,是接到INTERNET的网卡上的DNS!!设好之后重新启动,就都可以上网了!

服务器端可以把ADSL超频奇兵安装上,会提高一些网速!!
如果是两台计算机,可以不用HUB(集线器)可以看一下下面的连接的网线的做法!!
http://www.sw163.com/adsl/share/jiaochaxian/across.htm
ravenkatte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DNS
流感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能够Ping通网络,所以证明你的网络连接应该没有问题,可能是你的SyGate设置的有那些不正确的,可能禁用了某些端口
sungod8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hinaitlab.com/www/news/article_show.asp?id=6190
其实有些网站要设MTU好像才能打开!!

因为你能够通过SYGATE代理网关ping通,所以我认为SYGATE配置是正确地!
hlpzyj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我用sygate的时候,也出现过觉得自己配置没有错,却无法访问网站的情况。

解决办法说来好笑,就是把sygate的配置全部改成自动,呵呵。

不行就换别的软件吧,sygate很莫名其妙!
navarchyj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SYGATE是怎么设置的,最好写一下,这样方便分析问题。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