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的第一个ejb已经通过ejb client test,在JB9中编译成功,请问怎么搞到IE上浏览执行?

pgz_007 2003-09-11 05:30:44
我用的是Weblogic8.1。请问是不是要写一个JSP文件来调用它?该怎么写呢?
我是初学者,头要我把J2EE从开发到在IE上发布这条路打通,再考虑看看J2EE和.net哪个效率高。请前辈们指点一下。
...全文
23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rnstar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倒,我只是让你看看调用的过程,没有让你编译这段代码
Sundery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中文的step bu step的资料

你发消息给我
neuhawk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theServerSide.com
pgz_007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里有下载的?
bearning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方法就是去下载Master EJB2的例子,

其中就有关于用JSP调用EJB的方法
drnstar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下面代码写在 <% %>中
private userinfoHome userinfoHomeObject;
try {
InitialContext ctx = new InitialContext();
Object ref = ctx.lookup("java:comp/env/ejb/userinfo");
//look up jndi name and cast to Home interface
userinfoHomeObject = (userinfoHome) PortableRemoteObject.narrow(ref,
userinfoHome.class);

}
catch (Exception e) {
e.printStackTrace();
}


String s = "\n";
try {
Iterator it = userinfoHomeObject.findByName("testcmp2").iterator();
while (it.hasNext()) {
// localHome=(userinfoRemote)it.next();
userinfo localHome = (userinfo) javax.rmi.PortableRemoteObject.narrow(
it.next(), userinfo.class);

s = s + localHome.getId().toString() + "\t ";
s = s + localHome.getName() + "\t ";
s = s + localHome.getTax().toString() + "\n ";
out.println(s);
s = "";

}

}
catch (Exception e) {
e.printStackTrace();
}
pgz_007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drnstar() :
你的代码编译好多错误,不能执行。
pgz_007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lgonnet(指环) :我已经新建了一个ejb client test程序,在JBuilder中已经测试成功,但这个程序是扩展名为java的文件,而不是jsp文件呀。怎么在ie上执行呢?
ejb的jar包文件都已经存在啦。

to drnstar() :怎么写呀,我现在刚开始学。
lgonnet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在weblogic中发布该ejb
2、编写一个jsp调用该ejb(如果不知道怎么写,就用jb9自动生成ejb client test程序,照着写就行了)
3、将写好的jsp拷贝到web应用的发布目录下
4、将ejb的jar包文件,拷贝到web应用的发布目录下的WEB-INF\lib\目录下
5、访问该jsp就可以调用ejb了
drnstar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一个servlet就可以, 在servlet初始化时,创建ejb的远程接口,然后在用户请求时执行相应的功能
pgz_007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pgz_007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pgz_007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在配置好的环境下开发一个session beans

(1) 创建一个项目

选择File——>New选择Project面板下的 Project项。在Name中填入TestSes,Directory里填写你的项目要放的位置,其他的默认,单击Finish。

(2) 创建一个Session Bean模块

选择File——>New选择Enterprise面板下的EJB Module,选择OK。在出现的窗口后,在Name里填写TestSesMod,在Version里选择EJB 2.0 compliant。


(3) 创建一个Session Bean
在Jbuilder里,EJB可以可视化的创建,在右边的空面板里点击鼠标右键,选择Create EJB在子菜单里选择Session Bean。
现在已经创建了一个可视化的Session Bean,在Bean的设置面板中你可以改变Bean的名字,在这里在Bean Name里输入TestSes。现在开始创建一个方法,在TestSes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Add后选择Method(如图6)在Name里填getName,Return type填String,Interfaces里选Remote。在左边的点testses旁边的+号,在下面拉下来的但个JAVA文件里双击TestSesBean.java,在getName方法里加入如下代码:

Public String getName(){
return "Testing Successful";
}
(4) 创建配置JAR文件
(5) 创建运行期的设置
(6) 在Jbuilder里运行Weblogic
(7) 部署EJB到Webloigc Server上去
(8) 远程部署


(9) 创建一个客户端测试程序来测试你的Session Bean
 在Jbuilder里选择File——>New选择Enterprise标签里的EJB Test Client,点击OK。在弹出来的窗口里的Name里输入TestSesTestClient,单击OK结束。
在文件的main()方法里加入如下代码: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TestSesTestClient client = new TestSesTestClient();
try{
client.create();
String name=client.getName();
System.out.println ("Name form the Test client="+name);
}
catch (Exception ex){}
}
@@@@@@@@@@@@@@@@@@@@@@@@@@@@@@@@@@@@@@@@@@@@
我用以上步骤在JB9中运行成功,但我不知道怎么在IE上运行。我把整个工程文件拷到weblogic8.1的默认的网页发布路径,但我找不到可以运行的jsp文件。我是初学者,请各位前辈指点我一下,谢谢!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