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故障

avion 2003-09-11 05:49:05
我的Win2000最近打开网页经常出现显示为“完成”但页面空白一片的现象。但不是所有的网页都这样,www.yahoo.com可以打开,点击其中的“china”可以进入中文yahoo,但直接输入www.yahoo.com.cn浏览就不行。而且很多网页首页可以看到,点击其中的某个链接进去就是空白的了。查看源文件明明整个网页都下载完了,但就是看不到任何东西。甚至以前保存在电脑上的网页现在打开看也是这样。

曾经以为是IE浏览器的问题,但换装了MyIE2后还是同样现象。恢复了Internet选项中的“安全”和“高级”默认设置、使用3721修复系统也没用。我使用ADSL路由器上网,而且局域网内别人电脑都正常,因此绝对不是网络或网页有问题。

请问是操作系统的故障还是那里设置不对。遇到过的朋友请介绍一下解决方法!
...全文
9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vion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IE2同样现象的
avion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回复,但换用其他浏览器不习惯(我已经试过MyIE2了),而且我没有用过金山毒霸。要不重装系统算了。

另外问一下,我在Win2000中将IE升级到了6.0,现在有办法降回去再重装IE吗?这样会有用吗?
我想飞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是你的电脑设置的问题,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用过金山毒霸里的网页防火墙的“禁止自动弹出网页”这个功能,用过的人应该会知道这个功能会自动让你关闭windows里的一些网页控件,那网上只要有这类控件的网页,你想要打开它都会出现问题的,最好还是关闭它吧,再不然,我建议你把你的安全级数设置为中级吧。这样一切大概都可以解决了。
kxiangwei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操作系统的问题,而是IE的问题,你可以试用一下‘网景’浏览器或其他浏览器,保证没有类似问题。IE的这个问题很奇怪,如果你不去解决,它也会自动正常。
xiaofei1984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操作系统的问题吧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