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怪问题.

chinajiji 2003-09-11 09:49:31
为什么不能用Com2做文件名(Com2.java),或工程名,或class 名?
用UltraEdit新建一个文件,用Com2.java做文件名保存时,提示"该文件名是一个保留的设备名,请选择其它文件名",在Jbuilder 9中编译有class Com2{}的程序时会死掉.
为什么?Com2一个什么设备名?
...全文
3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nkyjiang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win2000server Dos窗口用 Com2 即弹出 打开方式 !!
"Click the program you want to use to open 'com2'; if the program is not in the list, click Other,"
当保存com2(以为文件名)时弹出 "This file name is a reserved device name,
Please choose another name" 在这里很明了了 !!
bobZ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2就是第二个串行口
liad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别的名字就是了
learnner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备保留名嘛,就像关键字一样不能用作文件名,还有如con.txt这种文件名都不可以
chinajiji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blacksabbat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操作系统把设备当作文件一样来管理(虚拟的),com2是设备端口应该与通讯有关,用猫上网的时候在配置调制解调器时应该见过com1,com2吧。
这种名字就像JAVA里的保留字一样,你总不能生命一个变量叫做int吧?一个道理
chinajiji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steedhorse(晨星)帮我up!
最近学JAVA,单位工作要用,不爽! 还是C++爽!
晨星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叽叽大哥来这里问问题啊,没的说,帮你up,:)
klbt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故事简介丑小鸭生来就很丑,谁都不喜欢它,从小被其他鸭子欺负。它无奈离开了妈妈,拿上一把猎枪,独自流浪,风餐露宿。每当遇到各种物而子弹不够用时,丑小鸭只能通过自己的血肉之躯踩死物。路上只能靠水果和蔬菜维持体力,无聊时也能抬头数星星。翻山越岭,逢水架桥,勇闯空中栈道和独木桥,踩过蹦床,躲过电锯,钻过加农炮,坐过火箭,穿过枪林弹雨,在极度艰苦的条件下大战终极BOSS。最终,丑小鸭占领了一座豪华城堡,里面住着它心仪的白富美(其实也是个丑小鸭),它在夜色降临之前,轻轻关上门,打开灯,结束了流浪生涯,此时天空绽放绚烂的烟花,拉开幸福生活的序幕......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只要你肯奋斗,我命由我不由天 时长课程分为上下两部,共64节课(21.1小时)其中,上部29节课(8.5小时),下部35节课(12.6小时)课程特色对初学者友好,初次遇到新技术会详细讲解全程直播,坚决不在直播外偷偷修改展示所有细节,手把手教学游戏元素完整丰富,共3张地图18个关卡代码和文档开源,github托管地址 https://github.com/sailings/DuckAdventure完善的售后支持涵盖实战中常用的知识点Physics,刚体,碰撞,弹簧体Mecanim,动画状态机,动画融合,动画层Animation,动画编辑与录制单例模式协程Dotween粒子特效射线检测键盘和移动端输入Cinemachine相机跟随,Confiner扩展UGUI常见控件,HUD屏幕自适应地图与关卡解锁关卡滑动背景滚动子弹轨迹计算音效管理场景编辑数据及上下文存储大纲丑小鸭历险记——趣味玩转unity2d游戏开发(上)  1.游戏简介及演示2.怎样画一匹骏马3.千里之行始于足下4.修复连续跳跃以及Jump动画融合和播放5.匍匐前进6.星星碰撞以及游戏管理中增加积分7.吃水果蔬菜、游戏结束、制作水果蔬菜预设8.相机跟随、口水动画9.踩死物10.喷火11.钢管12.飞翔的小鸟13.食人鱼14.从天而降15.落水逻辑16.空中栈道和独木桥17.蹦床和电锯18.加农炮19.强力磁铁20.坐着火箭旅行21.漫天飞舞的电锯22.枪林弹雨23.丑小鸭的反击24.定点保存25.Boss动画、移动、释放物、生命值管理26.Boss无敌以及特效27.Boss血条以及坠机冒烟28.Boss射击以及子弹轨道计算29.梦幻城堡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