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xp总是弹出“DVD解码需要生级”的help窗口??

huigll 2003-09-12 01:57:15
最近才出现的。
我用诺顿2003的杀毒软件,并且是最新的病毒库查过,没有任何发现。

那位大虾能说说原因。
...全文
7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venkatte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不要用Windows XP自带的那个Windows Media Player来播放DVD或DVDRIP。

你可以安装以下两个软件:

K-Lite Codec Pack:

常用视频播放插件合集,包括当前最新的: - DivX 5.03 Professional - DivX ;) MPEG-4 Low and Fast motion - XviD (Koepi build 04/10/2002) - 3ivx - Microsoft MPEG-4 (modified version) - Fraunhofer MPEG-2 A/V - Elecard/Moonlight MPEG-2 A/V decoders - VOB directshow filters - MP3 audio - DivX WMA Audio - Ogg Vorbis audio - AC3 audio - MPEG-2 Audio - DivX Anti-Freeze - FourCC Code Changer。

http://www.skycn.com/soft/11344.htm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indows Media Player Classic V6.4.6.2

VOBSUB的作者编写的Windows Media Player 6.4改进版,拥有更强大的Filter控制功能:支持XP界面主题;在加入解码Filter的情况下可以播放DVD;即使不安装VOBSUB也可以播放某些字幕;可以加挂播放外部的音频文件;改变播放速度等等。

http://www.skycn.com/soft/10934.html
TiCrystaler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装了些什么软件,好像是某个在线升级的软件在提醒你。
huigll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安过解码的。

我试过了,可以播放DVD的影片。

也试过点击升级,不过要交美圆的噢!
huigll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媒体类的有 realoneplayer winamp。
和windows自带的Windows Media Player.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升级一下啊
ravenkatte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某些解码文件不破坏。建议你先用sfc /scannow修复系统文件。然后重新安装解码器
huigll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容如下:

DVD 解码器升级

Windows 检测到 DVD 解码器可能与您的系统不兼容。请选择下列选项之一:

现在升级 转到网站下载升级版的解码器
稍后再升级 创建一个桌面快捷方式,这样您就可以稍后再升级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