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树形问题,解决即给分

szpqq 2003-09-12 09:14:53
问题是在JSP中我用JAVASCRIPT生成了一树形,但如果动态生成时,我想用一数组记住各'结点',但这结点好像是对象吧,所以请教各位,能否实现树形中每插的结点
例如我想用数组存上ram
ram=insFld(foldersTree,gFld(" test", ""))
在线等待!(怎么声明对象数组,即调用,谢谢)
...全文
9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ibinsj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去javascript版搜一下美洲豹的树,看看那个吧!
dmhorse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e dtree
dmhorse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

d = new dTree('d');
/**Main Menu(Root)**/
d.add(0,-1,'EPG Maintenance');
/**
* Main Menu
* --Program Menu
* --Schedule Menu
*/
d.add(11,0,'Program','PIDGList.jsp','','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d.add(12,0,'Schedule','PIDGList.jsp','','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d.add(13,0,'Search Program','PIDGSearch.jsp','','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d.add(14,0,'Search Schedule','EPGSearch.jsp','','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d.add(15,0,'Provider','','','','../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 Provider
* -- Maintain Provider
* -- Insert Provider
*/
d.add(901,15,'Maintain Provider','providerlist.jsp','','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d.add(902,15,'Insert Provider','providermaintenance.jsp','','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d.add(16,0,'Channel','','','','../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 Channel
* -- Maintain Channel
* -- Insert Channel
*/
d.add(1001,16,'Maintain Channel','channellist.jsp','','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d.add(1002,16,'Insert Channel','channelmaintenance.jsp','','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d.add(17,0,'Program Typ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 Program Type
* -- Maintain Program Type
* -- Insert Program Type
*/
d.add(1101,17,'Maintain Program Type','programtypelist.jsp','','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d.add(1102,17,'Insert Program Type','programtypemaintenance.jsp','','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d.add(30,0,'Kasenna','','','','../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 Kasenna
* --Asset
* --Schedule
*
*/
d.add(1201,30,'List Asset','assetlist.jsp','','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d.add(1202,30,'List Schedule','showinglist.jsp','','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Program Menu
* --Provider
* --Type
* --Category
* --Duration
* --Times
* --Start_date
* --End_date
* --Insert program
* --Excel
*/
//Provider
d.add(111,11,'Provider','','','','../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rs = epgdata.getProviderData();
while(rs.next())
{
%>

d.add('<%=rs.getRow()+200%>',111,'<%=paytv.paytvutil.isoToBig5(rs.getString("prov_name"))%>',"javascript:searchProg('prov_no','<%=rs.getString("prov_no")%>')",'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end add Provider name
%>
//Type
d.add(112,11,'Typ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rs = epgdata.getProgramTypes();
while(rs.next())
{
%>

d.add('<%=rs.getRow()+300%>',112,'<%=rs.getString("type_name")%>',"javascript:searchProg('tno','<%=rs.getString("tno")%>')",'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end add Program Type
%>

//Category
d.add(113,11,'Category','','','','../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 Category
* --1
* --2A
* --2B
* --3
*/
d.add(401,113,'I',"javascript:searchProg('category','1')",'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d.add(402,113,'IIA',"javascript:searchProg('category','2A')",'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d.add(403,113,'IIB',"javascript:searchProg('category','2B')",'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d.add(404,113,'III',"javascript:searchProg('category','3')",'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Duration
d.add(114,11,'Duration','','','','../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
int i =0;
int interval = 30;
int max = 180;
int min = 30;
%>
d.add(500,114,'Below <%=min%> minutes','','','','../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while(min < max)
{
i++;
%>
d.add('<%=500+i%>',114,'<%=min%> - <%=min+interval%> minutes','','','','../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min = min + interval;
}//end while
%>

d.add('<%=max%>',114,'Above <%=max%> minutes','','','','../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end add duration
%>

//Times
d.add(115,11,'Times','','','','../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Insert program
d.add(119,11,'Insert Program','PIDGMaintenance.jsp','','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End add program


/**
* Schedule Menu 12
* --Channel No. 116
* --Start Time 117
* --Program ID 118
* --Copy Schedule 121
*/
//Channel No.
d.add(116,12,'Channel No.','','','','../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rs = epgdata.getChannel();
while(rs.next())
{
%>

d.add('<%=rs.getRow()+600%>',116,'<%=rs.getString("channel_no")%><%=rs.getString("channel_name")%>',"javascript:searchSche('cno','<%=rs.getString("cno")%>')",'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end add Channel No.
%>

//Start Time
d.add(117,12,'Start Ti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 //add Start time
int min = -2;
int max = 8;
%>
d.add(700,117,'Before <%=paytv.paytvutil.getIntervalDayStr(min)%>','','','','../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for(int i=min;i<max;i++)
{
String tmp = paytv.paytvutil.getIntervalDayStr(i);
%>
//alert('<%=i+700+Math.abs(min)%>');
d.add('<%=i+700+Math.abs(min)+1%>',117,'<%=tmp%>',"javascript:searchSche('start_time','<%=tmp%>')",'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
%>
d.add(799,117,'After <%=paytv.paytvutil.getIntervalDayStr(max)%>','','','','../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 //end add start time


%>
//Program ID
d.add(118,12,'Program ID','','','','../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rs = epgdata.getProviderData();
while(rs.next())
{
%>
d.add('<%=rs.getRow()+800%>',118,'<%=rs.getString("prov_id")%>',"javascript:searchSche('prog_id','<%=rs.getString("prov_id")%>')",'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
%>
//Add copy schedule
d.add(121,12,'Copy Schedule','copyschedule.jsp','','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
* --Excel Program
* -- Excel List
* -- Upload Excel
* -- Manual
*/
d.add(120,11,'Excel Program','','','','../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d.add(1001,120,'Excel List','excellist.jsp','','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d.add(1002,120,'Upload excel','excelupload.jsp','','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d.add(1003,120,'Manual','manual/excelmanual.jsp','','queryframe','../image/epg/tree/imgfolder.gif');
//End add excel menu

//Last root element is 121 not 118
//Last sub element is 1000

document.write(d);

//-->
</script>
szpqq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