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页面的url怎么会变的?

luming988 2003-09-12 09:30:58
超级链接在鼠标移到链接上时,ie下面的提示框显示的是正确的url,但是点击进入下一页时,地址栏中显示的地址已经变了。是怎么回事情?
显示:http://localhost/info.asp ? infoid =005
真正地址:http://localhost/info.asp?%20infoid =005
...全文
7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g791015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示:http://localhost/info.asp ? infoid =005
注意:在上面地址中,info.asp(这里不能是空格,而且你的居然还是全角格)?(这里不能是空格,而且你的居然还是全角格)infoid(这里也不能有空格)=005。
应改为这样:info.asp?infoid=005
真正地址也就对了:http://localhost/info.asp?infoid=005
luming988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