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树型的事件脚本不执行?还有几个其它问题。请大家帮帮忙!

jlzjh 2003-09-12 10:11:56
我数据表的数据有几万条,我想生成树型结构,一次递归生成数据太多,效率太太低了。我想一层层的生成,如果下层有数据则在结点前面显示加号,如果没有则不显示,单击结点,检索下一层数据。请问该如何实现。我在树型的事件中写的脚本怎么不执行呀。
...全文
2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nking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一段代码参考:

private void TreeClass_Expand(object sender, Microsoft.Web.UI.WebControls.TreeViewClickEventArgs e)
{
TreeNode myNode=TreeClass.GetNodeFromIndex(e.Node);
foreach(TreeNode mySubNode in myNode.Nodes)
{
if(mySubNode.Nodes.Count==0)
{
myConnection=new SqlConnection();
myConnection.ConnectionString=connstr;
myCommand=new SqlCommand();
myCommand.Connection=myConnection;
myCommand.CommandText="select id,name from statcode.."+Tables.classCodeTable+" where parent='"+mySubNode.Type+"'";
myConnection.Open();
myReader=myCommand.ExecuteReader();
TreeNode mySubSubNode;
while(myReader.Read())
{
mySubSubNode=new TreeNode();
mySubSubNode.Type=myReader["id"].ToString();
mySubSubNode.Text=myReader["name"].ToString();
mySubNode.Nodes.Add(mySubSubNode);
}
myReader.Close();
myConnection.Close();
}
}
}
chnking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填充顶层和第二层的数据,然后扩展任何一个node,在扩展事件中,将这个节点下面所有节点的子节点再填充进去.
就是说,永远保证打开的一个节点下面填充了两层节点的数据.如此层层不息.
chnking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填充顶层和第二层的数据,然后扩展任何一个node,在扩展事件中,将这个节点下面所有节点的子节点再填充进去.
就是说,永远保证打开的一个节点下面填充了两层节点的数据.如此层层不息.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