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两本书,请看过该书的朋友评价一下,特别是书里的代码是C#的还是VB.NET的?

gshope 2003-09-12 10:14:39
《构建Web解决方案—应用ASP.NET和ADO.NET》
《ASP.NET.Web站点高级编程》
都是清华出的,是C#的还是vb.net的?书怎么样呢?
...全文
2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esea125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asp.net高级编程写的不错,上个月学asp.net时看很多人说它经典才买的,只是介绍比较笼统,但非常的全面,不适合一点没基础的人,不过介绍笼统没关系了,掌握大的方面,具体那些语法不会等可以查帮助或看csdn,有这一本就够了,如果买一本没难度的书,看一段就没有参考价值了,很浪费钱啊
acewang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构建Web解决方案—应用ASP.NET和ADO.NET》---- C#

读者:justbe 最新讨论:2003-9-9 13:38:05 评价等级:
一本被忽略的好书。
w 更多书评 w 添加新书评 送支鲜花支持 扔个鸡蛋反对
正在读取本评论的讨论,请稍侯……

读者:ylgw0534 最新讨论:2003-7-24 9:34:46 评价等级:
很好的书!代码简洁,适合学习
w 更多书评 w 添加新书评 送支鲜花支持 扔个鸡蛋反对
正在读取本评论的讨论,请稍侯……

读者:luoxun8958 最新讨论:2003-6-3 17:17:25 评价等级: 得1支 被扔1个
这是一本非常实用的好书,例子既全面而且有技巧,在其基础上做一些修改后非常实用.全书费话很少.
w 更多书评 w 添加新书评 送支鲜花支持 扔个鸡蛋反对 1条讨论,展开看看-->
正在读取本评论的讨论,请稍侯……

读者:张键 最新讨论:2003-5-23 15:56:24 评价等级: 得3支 被扔3个
太可惜了,本来这本书内容很不错的,就是讲的很不清楚,代码不是给出清单,而是要你去下载,而且VB部分的代码残缺不全,有的代码运行起来还有错误。我是学VB的,但这本书用的全是C#,我看了这本书就象欧阳锋读了本倒着写的《九阴真经》一样。


《ASP.NET.Web站点高级编程》有两种语言

本书通过一个完整的、可以实际工作的Web站点的开发实例,系统全面地介绍了ASP.NET Web站点开发技术。全书共分12章,各章的内容介绍遵循提出问题、设计方案和解决方案的顺序。首先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然后说明实现的过程,最后在ASP.NET中编写具体的软件代码。每一章都是独立的,分别介绍了一个可扩展的、可交换的模块的开发过程。大多数章中都涉及到创建3层的系统,包括数据层、商务层和表示层。书中还推荐了一个基本的站点构建框架,读者可以利用该框架方便、快捷地创建一些模块并把它们插入到Web站点中。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