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步步教你做一个软件的教程,不要太简单,也不要太复杂,只为学习

harrile 2003-09-12 10:34:08
基础也看了一些,需要多些实践嘛
谢谢合作
...全文
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内容推荐   《android4游戏编程入门经典》囊括了成为一名成功的android游戏开发者所需的全部知识。本书是一本可以信赖的指南,能够帮助你在移动游戏开发中迅速“升级”。学完本书并加以融会贯通,就能够编写出成功的android游戏。   《android4游戏编程入门经典》将引导你在android平台上完整地开发出3个示例游戏,包括2d游戏和3d游戏。本书首先介绍游戏开发的理论基础,而且通过只使用剪刀、笔和纸从头设计一个完整的游戏,教会你游戏设计的基础知识。接下来,你将学习编程基础知识,并开始创建基本的游戏引擎和可玩的游戏。你将以一个有趣的2d游戏作为起点,最终创建出一个完善的3d空入侵者游戏的克隆版本。这些项目将一步步地丰富你的知识和技能。   主要内容   设置和使用android开发工具:准备好编写自己的游戏   经典的2d游戏编程:创建让人爱不释手的动作游戏和平台游戏    android图形和音频:让游戏看起来和听起来都如此美妙   游戏机制:充分利用碰撞检测、物理知识和精灵动画    3d游戏编程:以简单的方式在游戏中添加复杂的3d   最后一步:发布游戏,收到崩溃报告,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android4游戏编程入门经典》详尽地介绍了移动游戏所需的一切基础知识,书中讲解的知识和技能将帮助你成为一名出色的移动游戏开发者。 作者简介   Mario Zechner白天是一名软件研发工程师,到了晚上就变身为热情高涨的游戏开发者,以BadlogicGames的名义发布游戏。他开发了基于Android平台的游戏Newton,和基于Windows、Linux和MacOSX的游戏Quantum以及其他众多游戏原型和小型游戏。目前,他正致力于一个名为libgdx的开源跨平台游戏开发解决方案。除了编写代码以外,他还积极撰写关于游戏开发的教程和文章,这些可以在网上特别是他的博客(http://badlogicgames.com)上免费查看。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