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ord中用鼠标滚动的时候,左下角的 行 页变化是怎么的出来的,有没有程序呢

truelove7283159 2003-09-12 11:20:38
在word中用鼠标滚动的时候,左下角的页、节、 页变化是怎么的出来的,有没有程序呢。

在我鼠标点击的word文档,在左下角 行、列、位置的变化是怎么的出来的,有没有程序呢。

或者那里有参考也行的。
...全文
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unkel 200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滚动时的信息不清楚, word 好像没有 excel 中的 Window.VisibleRange 这样的属性.
点击时的信息应该是: ActiveDocument.Selection.Information(??) 属性提供的, 具体的说明还是看一下 vba 的帮助吧, 说得还是比较详细的.
klbt 200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