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wenzm 2003-09-12 12:42:38

问题描述:

自己开发的一个流程系统,大概处理如下:某人创建一个文档,选择下一个处理人而后发送到下一个人处理(通过邮件的形式,即前一个人提交时向下一人发邮件,邮件内容中有一链接指向此数据库的当前流程文档),以此流传……

现在的问题是:流程传递处理过程中,不时的会出现如下现象:邮箱中(处理过的人或者接收了还未处理的人)能按正常的方式打开链接对应的文档,但是在此数据库的视图中q且没办法看到此文档——特别声名,此视图未加过滤条件,是此数据库上创建的所有文档视图——但是如果对此文档做修改并保存后(当然只能从邮件的入口进入并且修改),视图中又能看到此“丢失”的文档了

特别说明几点:
一是视图未加过滤条件,是此数据库上创建的所有文档视图;
二是此丢失文档的现象的发生一直未发现规律,总是不时的出现(因为是一个生产流程,所以每天都会启动即创建N份文档);
三是我觉得和我的流程机制无关的。我想知道 的只是为什么我所有视图中看不到此文档而通过邮箱的连接指向且能正常打开并且操作

敬请指点!

...全文
56 1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古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再做一个最最简单的固定流程的程序,测试一下是否有同样的问题,如果没有的话,肯定可以找出原因的!
cnhxjtoa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wenzm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 agu(如饥似渴) :
没看到以这么一项设置,我的是5.0版本!
firesyang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一试用这种链接的方式是否可以打开文档:http://oaserver/database.nsf/all/19A551945BFE613E48256D9C002BED73?opendocument

all是你建立的那个视图,19A551945BFE613E48256D9C002BED73是文档ID

另外,你在邮件中可以打开该链接,那么看一看这个链接指向何处

我想一定会有一些蛛丝马迹的
阿古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数据库属性--容许文档锁定 是否打勾了??
wenzm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 firesyang(路人甲)
我的视图是查看所有的文档,和单个域不该以关系的
wenzm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 firesyang(路人甲)
我的视图是查看所有的文档,和单个域不该以关系的
wenzm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保证没有对单个文档设置权限。不可能的!
fengyi999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文档权限问题,仔细检查读者,作者域.
CrazyDeng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firesyang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出问题的文档,通过他的ID,在CS中打开这个文档,在仔细查看各个域是否有问题,对比一下正常的文档。
wenzm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索引以两个设置
涮洗索引:第一次使用后自动刷新;一段时间后自动刷新;自动刷新;手动刷新;
废弃索引:每次使用后废弃;不废弃;限制一段时间后废弃

现在的默认设置是:
涮洗索引:第一次使用后自动刷新;
废弃索引: 不废弃;


请问楼上的,改怎么设置
ThinkGuo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将视图的索引废弃。
wenzm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流程要一天走完而且环节太多,所以到了快下午开始可能对此流程文档可能相对比较频繁的操作,会不会和此有关系呢?因为我还要很多的流程,而其他流程好像没有发生过类似问题,而代码是通用的!
wenzm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我的流程是生产性流程每天都得用啊,而且10个环节一天得走完才能下班的~~~哭

不是权限的问题,查过了

新建一个视图也没有用,设置我还试这用带条件的视图,但我的条件是一个“全集”,即相当于没有条件的视图,还是没有用
难道是LOTUS的问题吗?
阿古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不会是文档权限的问题?
poptpeter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我也碰到过,和你说的现象完全一样。特奇怪的一个问题,一直没有搞清楚。现在那个有此问题的流程也没有在用了,我也懒得理会这个问题了。
你重新建立一个视图看看行不。
wenzm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UP
【资源介绍】 基于Tensorflow框架BERT的中文命名实体识别python源码+详细项目说明.zip 环境 Tensorflow: 1.13 Python: 3.6 tensorflow2.0 会报错。 在souhu文件下 - souhu_util.py 文件是取得预测的label后,转换为实体的数据 处理代码。 - lstm_crf_layer.py 是lstm+crf层的代码 - run_souhu.py 只用bert的代码 - run_souhuv2.py bert+lstm+crf 注意 因为在处理中文时,会有一些奇怪的符号,比如\u3000等,需要你提前处理,否则label_id和inputs_id对应不上,因为bert自带的tokenization会处理掉这些符号。所以可以使用bert自带的BasicTokenizer来先将数据文本预处理一下从而与label对应上。 ```python tokenizer = tokenization.BasicTokenizer(do_lower_case=True) text = tokenizer.tokenize(text) text = ''.join([l for l in text]) ``` 基于上课老师课程作业发布的中文数据集下使用BERT来训练命名实体识别NER任务。 之前也用了Bi+LSTM+CRF进行识别,效果也不错,这次使用BERT来进行训练,也算是对BERT源码进行一个阅读和理解吧。 虽然之前网上也有很多使用BERT的例子和教程,但是我觉得都不是很完整,有些缺乏注释对新手不太友好,有些则是问题不同修改的代码也不同,自己也在路上遇到了不少的坑。所以记录一下。 【备注】 该项目是个人毕设/课设/大作业项目,代码都经过本地调试测试,功能ok才上传,高分作品,可快速上手运行!欢迎下载使用,可用于小白学习、进阶。 该资源主要针对计算机、通信、人工智能、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学生、老师或从业者下载使用,亦可作为期末课程设计、课程大作业、毕业设计等。 项目整体具有较高的学习借鉴价值!基础能力强的可以在此基础上修改调整,以实现不同的功能。 欢迎下载使用,也欢迎交流学习!
??运行游戏只需执行SuperColumn.exe 文件即可,没有SuperColumn.sav与SuperColumn.dat文件也可,它会自动在当前目录分别创建一个,另外,在当前目录下还需要动画鼠标ButterFly.ani,若没有就调用系统缺省的箭头鼠标,还有一些说明性的HTML格式的文件及其所需的图片。操作方法亦很简单,只需按四个方向键与空格键即可。其中向左键使Column向左移,向右键使Column向右移,向下键使Column快速下降,向上键使Column方块交换顺序,空格键在暂停与继续之间切换。游戏将根据得分的多少来加快Column的下降速度,大约每增加五十分加快10毫秒。另外,记分方式为: 第一轮:每消三块方块记一分,四块记三分,五块记五分,六块记七分。 第二轮:每消三块方块记二分,四块记五分,五块记八分,六块记七分。 第三轮:每消三块方块记三分,四块记七分,五块记十一分,六块记十四分。 ??以次类推。也就是说,要得高分,你应该安排好,尽量多消方块,多消几轮。本游戏鼓励“有远见”的玩友。 游戏附带一些简单的音效与背景音乐。背景音乐的名字你可能感到奇怪,哈哈,名字是我瞎起的,它们大多是我从仙剑上“偷”来的。有诗为证: 山村野夫,脸皮忒厚, 四声不齐,五音不全。 随意胡扯,千万别信, midi文件,源自仙剑。 点击“新游戏”——开始新一轮游戏; 点击“记录”(后改为“设置”)——显示排行榜,也可设置桌面快捷方式及选择音效与背景音乐; 点击“关于”——显示游戏的版本信息; 点击“退出”——退出游戏; 点击最小化——最小化窗口。 具体说明也可参见游戏随带的help.html。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